【台中】杏仁控必吃甜點!銀河杏杏純豆手作杏仁豆腐專賣店,還能買到特色杏仁伴手禮!

1 / 1
我身邊有很多人害怕喝杏仁茶,而我卻是杏仁茶的愛好者,不管是杏仁茶、杏仁牛奶、杏仁豆腐都是我超愛的美食!甚至常常買一大罐的杏仁粉回家泡,杏仁除了好吃以外,還是具有高營養價值的食材,不僅可以有養顏美容的效果,還可以提升大腦功能、預防記憶退化! 來到銀河杏杏這裡,空氣中都瀰漫著滿滿的杏仁味,店內吃不夠也不用擔心,可以外帶一份杏仁豆腐禮盒,送禮或是自己吃都很適合,這麼好的東西,當然要推薦給大家拉!

銀河杏杏甜點店-怎麼去

▲圖片擷取自 Google 地圖

▲銀河杏杏在台中中區台中公園附近,靠近一中街,店面沒有很顯眼,我跟我朋友是走在騎樓下意外尋找到的!從台中公園走路只要大概5分鐘左右的路程,非常方便!超適合逛完公園後來這裡休息吃個點心。

銀河杏杏甜點店-裝潢風格

▲一進來裡面超喜歡這裡的氛圍!除了有清香的杏仁味以外,從很多細節看得出老闆的用心,裡面的位置雖然不多,但是很有質感,非常適合網美來打卡!

▲因為內用的位置比較小,所以在店門口也有用餐的地方,大理石質感的桌面搭配乾燥花超級美的!

銀河杏杏甜點店-菜單

▲直接從櫃台這邊拿菜單,菜單也有很多選擇!除了杏仁豆腐以外還有冰品跟飲品,之前吃甜點我只要看到名子裡有含杏仁一點選它,現在每個都含有杏仁,直接選擇障礙,每一個都想來一份!

銀河杏杏甜點店-飲品

▲冰杏仁茶$60 / 冰杏仁牛奶$75 / 招待小點心$0

▲冰杏仁茶(淺色杯)是我朋友點的,它本來一直都覺得杏仁有清潔劑的味道不喜歡,但這杯她竟然都喝完了,銀河杏杏真的很厲害!做出讓不愛喝杏仁茶的人也可以接受的杏仁茶,因為是用杏仁原豆磨的,味道很單純,而且沒有外面那種很化學的香料味,雖然比起外面貴了一點,但是為了健康非常值得!

▲我喝的是冰杏仁牛奶(深色杯),會選這杯是因為外面真的很少有人賣杏仁牛奶,大部分看到的都是杏仁茶而已,比起濃郁的杏仁茶,這杯杏仁牛奶比較清爽,尾韻才會有一股淡淡的杏仁甜味,溫和又沒有刺鼻的香精味,冰冰涼涼的超好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內用還有提供小餅乾,帶有一點鹹味!可以一邊喝杏仁一邊吃!一下下就吃光光了,非常「涮嘴」。

銀河杏杏甜點店-冰品

▲接著上來我最期待的冰品了! 杏仁紅豆牛奶冰$70/ 銀河杏杏牛奶冰$70

▲這個杏仁紅豆牛奶冰超好吃!紅豆還好有點顆粒的口感,入口咬幾下就非常綿密,而且冰品還有黑糖的味道。

▲一開始我先單吃每一種配料,到後面我把杏仁豆腐、黑糖冰和紅豆攪在一起吃又是另一種風味!我比較喜歡攪在一起吃的口感,品嘗起來很有層次!

▲這是我朋友點的 銀河杏杏牛奶冰,一開始我們都還不知道銀河是什麼配料,吃下去馬上就了解是什麼了!冰品吃起來竟然有一片片脆脆滑潤的口感,大家有猜到是什麼了嗎?答案是黑木耳露!黑木耳露沒有很甜,搭配上旁邊的杏仁豆腐,吃起來超級特別又好吃的,推薦大家來這裡必點!

▲黑木耳露單吃有帶一點黑糖的甜味,健康又很好吃!

銀河杏杏甜點店-外帶禮盒

▲杏仁豆腐六入禮盒$300

▲這麼好吃的杏仁豆腐當然不能只有我吃到,也要帶回去給熱愛杏仁的家人品嚐,目前只有原味的杏仁豆腐,原味就是極品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設計上也很可愛,與店名互相對應,底色是很有質感的墨綠色的銀河系圖案,搭配杏仁豆腐的金色幽浮,還結合火箭、太空人的元素,我超喜歡這種藝術上的小設計!

▲一組禮盒裡有六個杏仁豆腐,裡面還有附上小湯匙,超級貼心!成分及製造日期、有效期限都很清楚的標示在封膜上面,可愛又討喜的設計外觀,難怪是來台中必買的台中伴手禮!

銀河杏杏|純豆手作|杏仁豆腐專賣店

店家地址/  台中市中區福音街37號1樓(鄰近一中街、台中公園)

聯絡電話/  09-06965520

營業時間/  12:00-21:00

FB粉絲專頁

IG專頁

#甜點專賣店#杏仁豆腐專賣店#台中伴手禮
#台中杏仁豆腐#杏仁#純豆手作#台中必買#一中街#台中剉冰#台中飲料#台中美食#傳統#台中甜點#台中杏仁茶#網美牆#台中必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謝謝大家觀看!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PopDaily 就可以看到最新發文

也可以追蹤IG👉🏻kelly_t16 看看更多|景點|旅遊|美食|生活|建築|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