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私房美食】日式洋食十五郎 藏在滑雪訓練場內的日式溫暖小木屋餐廳

1 / 1

       這次跟著朋友帶著她的小孩,來到內湖上滑雪課,沒想到在這個小小的滑雪訓練教室裡面,竟然隱藏了一家別具特色的日式餐廳-小五郎日式洋食。

       沒想到這樣小小間的滑雪教室,吸引了許多小朋友來練習滑雪之外,內藏著一家真的好像在日本滑雪場才會出現這樣溫暖的小木屋風格的餐廳。

       一進來的日本風就好明顯,整體裝潢和擺設都很有日本簡約的形象,這家餐廳也方便滑雪俱樂部上課的家長,隔著玻璃就可以觀察注意自己的孩子上課的情形,好讓家長放心休息!

       一看菜單也非常豐盛,都是可以在日本吃到的各種料理,但我的眼睛,已經被桌上的小雪人招牌給牢牢吸引了啦!

限量草莓小雪人鬆餅,直接又打中我這個超愛的鬆餅人耶!這盤實在大大滿足我的眼我的胃我的舌頭都化了啦!~

       除了上頭鋪滿了滿盤新鮮的紅色草莓,還有草莓奶油和香草冰淇淋,咬下一口沒想到暗藏玄機,裡面竟然夾著Q軟的「麻糬」耶><哇!真的是太意想不到的口味了!本來以為會吃起來很乾的鬆餅,因為夾著麻糬,口感變得超彈潤,所以這特殊的口感,讓我吃過大江南北各種鬆餅的鬆餅控都還念念不忘還想再吃耶!

       飲料我們點了日式招牌鮮奶茶,是用阿薩姆紅茶現煮的新鮮奶茶,冰的熱的都好喝,冰的整杯氣勢比較足了,尤其那個奶泡滿滿的很順口!

      可惜,來到這裡已經是下午時間吃不下正餐,只能先吃這些點心,看著整本的菜單感覺都好好吃喔!下次一定會再來,有空經過內湖的人,可以來這感受一下日式溫暖的小木屋餐廳~十五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十五郎・日式洋食堂

FB 粉絲頁 : https://www.facebook.com/fifteen.lang/

〖台北內湖店〗

02-27970456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70號1樓

〖竹北文興店〗

03-6577156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396號1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湖美食#內湖餐廳#鬆餅#日式料理#小木屋#滑雪場#滑雪俱樂部#滑雪教室#日式奶茶#親子餐廳#日式餐廳#十五郎#日式洋食#跟著香味去旅行#芳旅文創

更多美食還有吃喝玩樂,歡迎訂閱www.funaro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