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亭咖啡廳推薦】|抹more|

1 / 1

📍抹more
/
☕️ ·咖啡拿鐵 $150 🌕🌕🌕🌕🌖
🍰 ·招牌花生醬鮮奶油 $180 🌕🌕🌕🌕🌗
/
📍- 摩登設計、超深夜系,去了完全愛上的咖啡廳!
在某年某月某天有位粉絲推薦我這間店,當時看照片覺得有點迷幻對它興趣還好,但因為離家頗近,評價也不錯之後就決定前往!殊不知去完超愛!首先店家很貼心,店裡許多是四人位,但就算同時很多人來也不會問你要不要換位讓他們坐,反而我自己待到晚上都有點不好意思。還有當天6點有調燈光,變得再暗一點,員工會走到每個座位告知客人調燈光!很貼心(˶‾᷄ ⁻̫ ‾᷅˵)
雖然一開始單純看照片會覺得很瞎趴拍拍照的店,但實際待著覺得很舒服自在,白天採光很好!還可以一路到凌晨3點之店員真的辛苦了。
拿鐵,淺中焙,超愛這杯拿鐵!很少可以喝的到奶香這麼濃厚,不知道是不是使用六甲田莊鮮乳的關係,雖然奶味較重,但喝起來竟然是香甜的,咖啡本身也不苦澀,不太喝咖啡的人應該也會喜歡!沒有滿分是因為覺得咖啡味再重一點應該更好!
招牌花生醬鮮奶油,蛋糕一開始有猶豫要不要點,看起來實在太甜膩,但又敵不過網路好評,直到離開前一刻決定還是點個招牌試試,完全讚!吃起來比賣相更好!是鹹大於甜的濃花生,我猜應該是新竹福源花生醬,中間那層吃得到鹹香的花生粒,上面鮮奶油很滑順,不是廉價不好吃的那種且我覺得應該也不便宜,更不會很甜,整塊份量剛好!
整體:還是要再推一次店家的貼心,雖然價格看起來頗高但食材都用很好可以接受!缺點還是有,二樓是刺青店所以偶爾會有和這間店風格很搭的人往樓上走哈哈,再來越晚員工聊天聲會比較大~當天有聚在一桌,他們自在的氛圍讓我都覺得在這邊上班會很快樂,而他們營造咖啡廳氛圍同樣也很舒服自在,白天蠻適合讀書,晚上我覺得來辦公用電腦應該也很chill,幾乎都有插座,音樂是有點節奏感的,但再大聲一點可能會有點吵,整體而言蠻推的,會再回訪!謝謝大家看完600字心得☺️!
/
📍營業時間:17:00-03:00(週一至週五)/ 14:00-03:00(週六、週日)
📍交通:捷運#古亭站 走路約15分鐘,建議搭公車!
📍不限時/有WiFi/有插座/低消一杯飲品/約32個座位
/
💡你一如往常的美好,也一如既往地正在奔往美好。— 不朽
/

#深夜咖啡廳#taipeicafe#instacoffee#instacake#instafood#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古亭#coffee_where_小南門#咖啡廳推薦#咖啡廳#台北咖啡廳#台北甜點#台北不限時咖啡廳#不限時咖啡廳#古亭咖啡廳#抹more#讀書咖啡廳#辦公咖啡廳#寵物友善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