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仁愛區|陳食滋味.文青甜甜圈

1 / 1
口感Q彈嚼勁 有飽感的甜點

📍陳食滋味|基隆仁愛區

▨電話 0912592366

▨地址 基隆市仁愛區港西街33號

▨時間 08:00 - 18:00

..

陳食滋味甜甜圈是團購美食,辦公下午茶好夥伴,在網路上看門市非常的可愛,清新文青感很足的一家店面,有一個小霸台有三個位子。陳食滋味的甜甜圈不只有甜的口味唷!原味、奶糖、蛋沙拉、卡士達、肉桂、起司咖哩豬、紅豆泥、芋泥、戀上肉鬆、香糖巧克力等等,口味的部分每天應該是依照店家準備為主,有包內餡、有些沒有包內餡兩種,超多種選擇(選擇困難症被引爆)

..

實際品嘗了奶糖、香糖巧克力兩款口味,下午茶還是忍不住選了甜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糖 甜甜圈 $25 ♡♡♡♡

店家使用特選日本昭和麵粉,連芥花油都認真挑選,食材所製作而成,讓大家吃得健康安心,麵皮吃得到香香的,口感扎實路線,奶糖粉很細緻,搭在甜甜圈上真的很讚,純粹簡單的味道。

..

#香糖巧克力 甜甜圈 $55 ♡♡♡♡♡

身為巧克力控的我,太喜歡這一款了辣(興奮)香糖巧克力的內餡巧克力走牛奶巧克力卻是大人版的,吃得出來苦香味,最喜歡巧克力有一點苦味的(讚)。陳食滋味甜甜圈還有一個很讚的點,甜甜圈沒有油耗味道很重要,表皮也不會油膩膩,大加分!

..

聽說陳食滋味蛋沙拉很強,有機會想要吃看看,整體吃起來是有小飽足感的小點心,心靈大滿足!大家有機會去到基隆港,可以去吃看看打卡拍照,可愛店面,甜甜圈包裝也很用心CuteCute!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 #波波 #發胖 #點心 #下午茶 #甜甜圈 #陳食滋味 #基隆美食 #基隆打卡 #基隆甜點 #日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