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區 :: AULON Concept 澳倫概念|挑高質感早午餐,結合倫敦與澳式風格的餐食與設計!

1 / 1

-

:::  AULON Concept 澳倫概念  :::

■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39號

■ 09:30-17:30

■ 平日開放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規定,不收取服務費

-

.冰拿鐵 $1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蕈菇奶油炒蛋 $240

.軟殼蟹奶油炒蛋 $260

.澳式炸魚薯條佐酪梨泥 $140

.烤野菇脆培根酪梨吐司 $180

.沒禮貌花生味噌醬牛肉漢堡 $250

非常喜歡店內澳倫大早餐的配置呀。由軟殼蟹加上奶油炒蛋、蘆筍、番茄、羽衣甘藍、花椰菜與麵包,或是男友點的燒烤蕈菇,一旁亦有百香果鷹嘴豆泥可以沾著吃,均為原型食物,吃來絲毫沒有負擔又具有飽足感,簡單卻味道十足的調味,真的很好吃!

另外酪梨吐司以開放三明治的方式呈現,滿滿的酪梨泥滋味濃郁,撒上脆培根、野菇和起司,最後再劃破水波蛋,療癒感十足。牛肉漢堡則相當特別,花生醬跟味噌意外地很搭,鹹鹹甜甜的滋味相當誘人;但因為醬料的關係,口味較重,如果喜歡吃牛肉原汁漢堡的話,可能會有些失望,我們自己是相當喜歡啦。

花點小篇幅說說炸物,細長的薯條僅以鹽提味,口感卻非常棒,後來加點了一份Fish & Chips,有別於常見的塔塔醬,澳倫選用的是酪梨泥,吃起來卻意外地合拍,好好吃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我們點了兩杯中杯冰拿鐵,一杯加價20元升級特選豆,滋味更苦醇,少去些微雜質感,具有特殊的麥香,真的有差,雖然都好喝,但若再前往,我們絕對會毫不猶豫地選擇特選豆囉。

-

澳倫概念是我們非常喜歡的台中咖啡廳 #憲賣咖啡 旗下的第四間分店,從店名、空間設計到整體的飲食概念,均是結合倫敦與澳式風格,店面寬敞舒適並富有設計感,除了有內用區域外,也設計了開放式的半戶外用餐區,採光極佳。

平日中午前來,客人組數不多,感覺相當清幽。我們坐在大片的落地窗旁的座位,光影灑落的瞬間,搭配店內大膽用色的設計,真的很美,讓我們一再地誇讚憲賣體系咖啡廳是多麽有質感。

店內用餐採半自助式,自行取用水與餐具,也不另外收取服務費,食物吃來非常健康,挑高又寬闊的環境,更是讓我們再一次欽羨台中人的用餐體驗。

下一次來到台中,也想去最多人大推的憲賣咖啡熱河店走走,每一間的品項雖然有些相似,實際走訪都是不同的感受,我們真的很喜歡呀。

- 

#QA食間 #QAfoodies #QA台中食間 #QA早午餐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澳倫概念 #AULONConcept #台中美食 #台湾 #台中

#相機食先 #台灣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西屯區美食 #台中景點 #台中健康餐廳 #健身餐廳

#台中早午餐 #台中早餐 #台中咖啡廳 #逢甲咖啡廳

#逢甲美食 #澳式早午餐 #西屯區咖啡廳 #逢甲早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