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中區 :: 小次男咖哩所|街頭風格高人氣好滋味咖哩,不能錯過店內招牌濃郁布蕾!

1 / 1

-

:::  小次男咖哩所  :::

■ 台中市中區成功路156號

■ 12:00-14:00 , 17:00–21:00(週四公休)

■ 不開放訂位,用餐時間限制50分鐘

■ 無特殊低消規定,不收取服務費

-

.特選韓式泡菜 $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脆口德國香腸 $30

.被咖哩耽誤的濃郁布蕾 $40

.牛次咖哩 $200(加太陽蛋 +$10)

小次男提供的品項非常簡單,咖哩也只分為牛肉與豬肉兩種,分別可以選擇是否加入太陽蛋、蔥花、起司等配料,我們另外加點了一些小點,以及光是名字就非常吸引人的布蕾。

得知牛肉咖哩非常容易賣光,我們索性都點了牛肉與太陽蛋的組合。可以免費加飯,也可以自由選擇是否添加辣醬,嚐了一口真的非常辣,對我們而言好像不是能輕易嘗試的辣度。

咖哩本身相當濃郁,帶有些微的焦香感,煮至軟爛的牛肉,肉質軟嫩,口感非常棒,將飯、太陽蛋、咖哩和牛肉一齊送入口中,只能說真的是相當幸福的滋味,不過對我們來說,如果能夠再更燙口一些一定會更棒!

另外對的德國香腸和泡菜,與咖哩的搭配都非常合拍,不僅增添了口感的豐富度,更有種帶出咖哩層次的感受,尤其將泡菜的醬汁些微淋在咖哩上,真的很對味!

吃完了正餐以後,就以甜點作為結尾吧!絲毫沒有辜負品名的布蕾,最上頭淋上焦糖,劃破滑溜的布丁體後,焦糖向下浸透布蕾,奶味與雞蛋味香濃,簡簡單單的滋味,口感非常綿密,好好吃呀!難道咖哩店的人都這麼會做布丁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將小次男存在口袋名單好一陣子,228連假又到台中,理所當然地來報到了!

週五的晚上,緊鄰著連假,遊玩的人潮似乎還沒有傾瀉而出,我們晚上約莫6:30抵達,等候了10分鐘左右,很快便有位子,還很幸運地點走倒數幾份的牛肉咖哩!

店內大概20個座位,我們坐在吧檯區,近距離地觀賞一盤又一盤的咖哩誕生,裝上飯,淋上咖哩,再擺上煎得恰到好處的太陽蛋,灑上蔥花,流暢地端至我們的面前,就像在觀看藝術品一樣,動作行雲流水,非常熟練而快速。

雖然有用餐50分鐘的限制,但並不真的這麼嚴格執行。我們吃飯的過程中,可能時間也晚了,店家慢慢地將整鍋的咖哩銷售一空,從店裡離開的人們,嘴角也掛著滿足的笑容。

小小的店面,幾個看似年輕的大男生經營著這間店,在台中市中心,用一盤盤的咖哩,征服老饕的心。

- 

#QA食間 #QAfoodies #QA台中食間 #QA咖哩食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小次男咖哩所 #台中美食 #台湾 #台中

#相機食先 #台灣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台中小吃 #台中咖哩 #台中晚餐 #中區美食

#台中景點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台中第二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