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來早餐(安東店)|創意鈑烤吐司專賣店!口味豐富選擇多,季節限定「草莓卡士達吐司」宛如高級甜點,「辣菜脯肉蛋吐司」連阿嬤也撂落去!

1 / 1

福來早餐主打鈑烤吐司。除了經典風味,也有不少結合創意的獨家口味。就連阿嬤、舅媽都撂落去?繼續看下去!

主廚試著把阿嬤炒的辣菜脯放進肉蛋吐司,反應出奇地好,於是有了「阿嬤秘方辣菜脯肉蛋」。

辣菜脯以陳年蔭油、雲林蒜頭及朝天椒炒製。吃起來爽脆入味,而且香氣集中。搭配水份豐沛的美生菜,吃起來很順口。

「舅媽的嫩雞涼拌菜」取名充滿記憶點,沒想到早餐店也能吃到酸甜開胃的涼拌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酸醋醬讓本來就帶點水份的高麗菜絲吃起來更有味,還加了嫩雞絲、香菜和花生米,口感相當豐富。

草莓卡士達吐司結合甜點的概念。在吐司抹上自製卡士達、焦糖杏仁脆片和草莓,奶香搭上酸酸甜甜的草莓很加分,而且吐司吃起來也不會太乾!😎

——————————————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巷7弄12號

⠀ (近🚇忠孝復興站 1 號出口)

📍 @___foodlife___

☎️ 02-2771077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07:00-14:00(平日)

⠀⠀ 07:30-15:00(假日)

🔢 😃😃😃😃🌑

🛵 Uber Eats、Foodpanda

——————————————

20210306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福來早餐 #福來早餐安東店 #福來早餐 #東區早餐 #東區早午餐 #忠孝復興站早午餐 #東區早午餐 #台北早午餐 #忠孝復興站美食 #東區美食 #台北美食 #台北必吃 #台北美食推薦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