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業 #新北新莊 貴堡遞的美味漢堡(附菜單)

1 / 1

    遠離車水馬龍的大馬路,坐落在幾經轉彎的街道邊。外觀並不太顯眼,沒有華麗的招牌跟店面,但我永遠記得大門門把是可愛的小海馬形狀。室內環境也很簡潔,頗有家庭式餐廳的感覺。跟朋友進到店裡,老闆親切的從廚房迎出來,一手遞給我們菜單一手展向坐位區道:「兩位嗎?都可以坐哦!」

    雖然不是現下流行的網美裝潢,亦不是什麼Style,但整家店的馬賽克拼貼讓我想起過去小學時期老師規定的作業,貼了那麼一個花花綠綠、雜七雜八的隔熱墊,直到現在它還在家中擔綱玻璃桌與熱湯—居中協調角色。

    菜單的部分也很貼心,品項不少,但肉的種類分門別類,可以讓顧客直接從肉品做初步篩選,再去決定此種肉類下的各種餐食,菜單上也都有將餐點的「內容物」附註在右上角,讓顧客可以更清楚。

第一次當然是要點店家標榜人氣排行的漢堡—重量級家傳招牌堡

    真不愧是「重量級」,肉片真的滿出來,看得我這無肉不歡的小孩合不攏嘴(印象中,大約是有七片肉)!這肉片是經過老闆醃漬過的,不知是何種醬料,總之是第一口就讓我驚呼:「太好吃了吧!」 

-

中間發生的小插曲跟大家分享XD

老闆幫我們上菜,端著它到桌邊:「重量豬哪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舉手)

朋友看老闆走後直接大笑,我捧了一把心:老闆是不是在罵我胖(PД`q。)

(以上都是玩笑)

-

再來是朋友點的—太陽蛋豬排堡

真的是顆半熟太陽蛋,看得我心暖暖~

-

二次到訪是特地獨自前來飽餐一頓,這次是點—蜘蛛人(花生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往吃這種花生醬漢堡,總會有種好爽好爽,但又有下一秒自己就會因為這幸福的罪孽而暴斃身亡的錯覺。貴堡遞的花生堡真的是我目前唯一吃過,不會擔心自己身體健康的花生堡XD他們家的花生醬是有顆粒的,口味不是死板的甜膩,花生的香味卻很足夠,整體來說是好的、很顛覆我過往的印象。

    切了好幾塊、吃了好幾口,覺得咀嚼到肌肉有點酸:「怎麼每口都咬那麼久?」才發現這肌肉的厚度真的不科學。雖然大概雞腿排都有差不多如此厚,但2/3的雞肉都這樣厚,請問我吃完嘴邊肉是不是也沒了?

-

附上菜單:

    翻看菜單一看才發現這是間 #寵物友善餐廳!可惜兩次到訪都沒有看到其他客人牽著可愛的毛小孩進來用餐。

    店家的餐點類型很多樣~不僅是漢堡,飯食、義大利麵、輕食沙拉應有盡有。再用餐的時候聽到老闆在跟其他顧客聊天,他提到:「會來的客人,大部分都是吃過、專程來的,很少新的客人。」他說這話時神情是自豪可愛的。

    是的,我因為他的親切跟美味的食物再次造訪,而兩次的用餐體驗都是挺好的。喜愛早午餐跟肉肉們的我,直接將這家店寫入我的最愛裡,期待下次的再訪,也期待更多的人能吃到美好的食物。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莊美食 #新北美食 #早午餐 #漢堡 #打卡送薯條

#寵物友善 #輔大捷運站 #貴堡遞新莊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