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W. Bistro】打卡必備外帶調酒!夢幻甜點和超可愛拉花滿足你的少女心

1 / 1

一直以來都很愛下午是咖啡廳、晚上則搖身一變成酒吧的店,一是可以坐很久,二是選擇多樣化,三是通常氣氛都很好。不過這家位於新竹市東區的酒吧W.Bistro真的有讓我驚豔到,今天就來介紹一下這間店的特別之處吧!

熱拿鐵 NT$120 ,超級可愛的拉花,喜歡的話可以先跟店長要求

左邊:好多莓莓 NT$130 (無酒精)

右邊:特調迷魂香 NT$300 ,這杯好喝!如果你跟我一樣愛喝但不太懂酒,可以請老闆推薦。像我很任性地說不想喝太甜太酸,老闆真的就調出來一杯美美的特調迷魂香,不知不覺就把一杯酒精濃度30-40%的調酒喝空了!

咖哩雞肉鹹派 NT$120

福圓仔芝麻戚風 NT$150

稱讚一下這個福圓仔芝麻戚風,上面彩色的球球是天然食材做成的五行湯圓,增添了戚風蛋糕口味的層次感。而且奶油的部分是福圓花生醬/芝麻醬跟奶油一起打成的喔!是不是非常在地化!

接下來就來看一下它們的外帶調酒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妹妹冰茶NT$300     

投桃報李NT$200

如果你今天開車出門,但又很想喝酒,可以順勢約你心儀的女生,外帶調酒回家喝。
如果家裡有小孩要顧無法抽身,也可以外帶調酒回家,等小孩哄睡就可以跟另一半享受兩人時光。
像我比較挑嘴的人,不愛啤酒只愛調酒,但一個女生又不敢在外面喝醉,W. Bistro的外帶調酒服務就是一個貼心、方便又安全的選擇!

我自己是在冰箱裡放了兩週,但感覺還是跟現場調的差不多好喝。很推薦無法在外喝酒的朋友外帶回家喝喔~

#新竹美食 #新竹甜點 #新竹咖啡廳 #新竹酒吧 #新竹餐酒館 #新竹調酒 #新竹外帶調酒 #新竹好去處 #新竹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