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謎找對鑰匙才能進去的神秘酒吧【鑰匙行】美食美酒成就一個美好夜晚

1 / 1

#鑰匙行 The KEY Company 

推薦度:🌕🌕🌕🌕🌗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59號1樓

營業時間:17:30 - 2:00 

交通:捷運忠孝敦化站

鑰匙行是一間非常神秘的餐酒館,門口沒有服務員接待!你得先解出謎題,找到相對應的鑰匙,才能感應入內。

門口就是這樣一大面牆,牆上掛滿感應鑰匙,找到相對應的解答,在右邊小白框感應成功門才會打開,用餐之前這個小巧思已經對餐廳印象分數很高了,怎麼這麼可愛啦!萬一你答錯了,就每支鑰匙都去試一試,試到服務人員看不下去的時候就會出來幫你了。

The KEY company是一間餐酒館,但食物方面做得非常精緻、有水準,餐和酒都是非常棒的享受。店內空間蠻小的座位也不多,強烈建議來之前一定要提早訂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復古英倫風配上昏暗燈光氣氛也是超棒,尤其適合情侶約會!半開放式廚房讓你時不時可以看到大廚大火料理,但空間內沒有一點油煙味,這點我超滿意!

#炸薯條 $220

當天太餓先叫了盤薯條,薯條紙盒竟然特別製作,好可愛!而且這家炸薯條比較粗、還有一點香料調味,很好吃!

   

#炙烤牛排肉拌香料碎葉醬汁 $480 

這一道是整個餐點中我最喜歡的,炙烤的牛排超嫩,類似溫沙拉,酒醋醬汁酸酸的非常開胃、一點都不膩!

    

#松露野菇溫泉蛋燉飯  $3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松露香氣超不手軟,每一口都是滿滿的松露和野菇,半熟蛋拌進去比較不會死鹹,每道料理的層次真的都很迷人~

   

#煎干貝海膽醬義大利麵 $480

奢侈地將海膽醬、香煎干貝、半熟蛋放在一起,鮮味很高的一道料理!

    

#KFC鑰匙行炸雞 $480

向肯德基的經典炸雞套餐致敬,不過比肯德基炸雞好吃非常多!!!肉超多汁超級香,旁邊還有一塊比司吉,照片拍得不是很好,但這一道炸物不只是炸物這麼簡單!!旁邊的醃菜也不是一般酸酸的黃瓜,還有肉桂調味,每個細節都好棒!

菜單上寫服務費5%(只做半套服務),但服務是我覺得最讚的地方,當天我們前往慶生,不僅幫我們準備生日蛋糕,還貼心的調暗店內燈光讓我們吹蠟燭,徹頭徹尾的給了我們一個美好夜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酒館 #台北美食 #台北餐廳 #大安餐廳#東區美食 #台北餐酒館 #約會餐廳 #TheKEYCompany #酒吧#東區酒吧 #網美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