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招牌日式雞白湯拉麵|大人氣!隱於巷弄的暖心拉麵店,還有限量雞白湯海鮮粥!

1 / 1

時不時就愛來這家拉麵店回味一下!🍜

店名超有個性,就叫做「無招牌」。介於向上路、民生路交界的巷弄裡,騎摩托車很容易咻地一下就錯過。

主打「雞白湯」和「魚介湯底」兩種湯頭。除了拉麵,也有限量雞白湯海鮮粥、叉燒飯。

我這次吃的是結合兩種湯頭的雙湯拉麵。雞白湯風味濃郁、魚介則是清鮮順口,彼此混合後的味道比較不會那麼重口味,是可以順順喝完的湯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誠徵老闆娘」的布條還掛在牆上。老闆!你一定是太專心煮拉麵了啦!🤣🤣

——————————————

📍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17巷1弄3號

☎️ 0972068159

⏰ 12:00- 13:30、17:00-00:00

✏️⠀❶ 11:00-11:30 接受外送預訂

——————————————

2021030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百味新聞190 #百味新聞 #台中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無招牌日式雞白湯拉麵 #無招牌日式雞白湯拉麵 #無招牌拉麵 #雞白湯拉麵 #向上路拉麵 #台中西區拉麵 #台中拉麵 #向上路美食 #台中西區美食 #台中美食 #向上路必吃 #台中西區必吃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