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小吃多選擇輕鬆吃!爆汁湯包/特色燒賣/抓餅/麵食/蓋飯/咖哩/燙青菜等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joy-share

他們家的餐點選擇非常豐富多樣化,而且價格也都很平實,好幾道都出乎意料的便宜呢!重點是餐點也很實在又好吃,難怪朋友會如此推薦他們家,就連咕溜魚吃了都決定下次到鳳山,還要再來他們家吃一波。而這次我們前往其實還滿幸運滴~ 店家剛好有推出一些新餐點,也讓我們順便嚐鮮了新菜單,這篇就分享給有興趣的朋友們參考及收藏囉!

▲ 當天所點的餐點。

  泰式瓜瓜豬蓋飯
這道是店家新菜單推出的新餐點,口味嚐起來酸辣比例恰到好處,越吃越開胃的感覺,咕溜魚個人還滿愛且覺得很好吃,辣會微微麻嘴但卻不辣口,小黃瓜添加使得清爽味美有加分,肉質選用是台灣的豬五花,肥瘦比例剛剛好且口感有彈性。

醬燒洋蔥牛蓋飯
牛五花伴隨著洋蔥、蔥花、芝麻舖蓋在飯上,再加上一顆溏心蛋,相當誘人且令人看了有一種止不住口水的誘惑感,那富含油脂的牛五花鹹香夠味,口感帶有嚼勁且越嚼越香,而醬香混著飯有著壽喜燒風味,相當迷人好吃。

  薄皮手工湯包 (7粒)
加依軒的手工湯包先是讓我驚豔的是價格,這樣一籠竟然50元就吃得到了,好便宜啊~ 來到這裡無論如何都一定要來籠薄皮手工湯包才不虛此行,他們家的手工湯包由於都是純手工當天製作,每一口吃在嘴裡都是新鮮好滋味,而這道建議趁熱吃最好吃唷!

手工湯包讓我想推薦的除了飽滿紮實的餡料外,那爆汁的口感吃在嘴裡更是讓人越吃越愛,吃湯包前應該很多人都跟咕溜魚一樣,會習慣先吸一下湯汁再享用整顆湯包吧?話說~ 那湯汁真的是精華之一啊!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joy-sha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