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閒10分鐘的戀愛!東區最讚司康 現在不買以後不一定買得到

1 / 1

放一天假要3天才能收心,連假後的上班日真的好痛苦。趕快偷偷跑下樓,來顆司康!外酥內鬆軟,在口中散發出的濃郁奶油香,立刻緩解各種厭世症狀,又有回去上班的勇氣了。想吃美味司康不必再跑咖啡廳,快速便利只要10分鐘就能搞定!

悄悄好食 Sogo忠孝館

悄悄好食之前在SOGO百貨忠孝館快閃後,正是插旗駐店。打破以往咖啡廳格式,想要吃水水的司康(本身也非常好吃,不止水水而已ლ(´ڡ`ლ)),不必再大費周章尋找隱身巷弄的咖啡廳,也不用再耗盡時間排隊,重點是這樣一個ㄅㄧㄤˋ到不行又很適合拍照的司康,不到100元唷,真是適合單兵這種又沒錢又想當假文青的人(・ิω・ิ)

位於SOGO百貨忠孝店的B1美食街,櫃位非常迷你,但是最重要的司康櫥櫃跟烤箱都很大!當天晚上7點多到兩層都還有剩,沒想到逛了一圈回來,司康瞬間只剩下一層樓(✽ ゚д゚ ✽)!!

司康Φ焙茶榛果脆    //85元

選完想吃的口味之後,店員會幫忙將司康放入烤箱加熱,並詢問是否需要奶油,嗜奶如單兵當然要囉(=´ᴥ`)漫長的加熱時間終於結束,整個裝盤擺飾簡約質調風格,在美食廣場先贏別人一大半!

歐洲人將司康視為下午茶的主角,而司康的好壞是可以決定那間下午茶店的等級,可以見得司康控無處不有啊ก็ʕ•͡ᴥ•ʔ ก้
這次點的口味「焙茶榛果脆」,一入口立刻就是濃郁的奶油以及麵粉的麥香襲來,緊接著焙茶茶韻隨之而來,最後還有榛果果醬及脆片點綴,吃起來真的好幸福~
下一口則是以旁邊附的鮮奶油一起吃,濃郁的奶香將司康往上提升一個層次,也讓司康最為人詬病的「太乾」輕鬆解決,反而剛剛好(→ܫ←)

近期肉桂捲正夯,單兵身為司康控覺得替司康叫屈,司康控硬起來,讓社群版面都充滿司康了啦٩(。・ω・。)و
悄悄好食每個月都會在臉書粉絲專業公佈該月司康及其他點心的口味,所以現在看得到的口味趕快先買起來,免得下次再來就買不到唷(*´д`)

悄悄好食
杭州南店舖: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1巷4號
永康店舖: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1巷14-4號
Sogo忠孝館B1: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B1
悄悄好食臉書

【期間限定】網購TOP1 草莓爆多蛋糕 草莓多到數不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還有】全家 X PABLO聯名 半熟起司塔,還原度99%!!

【下午茶推推】超澎湃水果山鬆餅,還有玫瑰花可以採

東京草莓蛋糕的味道 原來就在市中心旁?

#下午茶 #甜點 #司康 #台北司康 #台北下午茶 #ciaociao #悄悄好食 #sogo #咖啡廳 #台北甜點 #忠孝復興 #忠孝復興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