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甜點_隱身在大樓的平價甜點

1 / 1

  周末的下午,跟朋友們來一場悠閒的午後下午茶約會,一間隱身在大樓的平價下午茶蛋糕點心,店內寬敞舒適,主要販售塔類及乳酪蛋糕,每一款甜點都不到百元,CP值超高~

  冰箱內放滿了各式各樣小巧可愛的蛋糕,讓人陷入了不知道該選哪一個才好的想法,站在冰箱外許久的我,點了我最喜歡吃的~

  檸檬塔,酥脆的塔皮、搭配著微酸的檸檬內餡,讓人不禁一口接著一口的細細品嘗,檸檬塔上裝飾著可愛的雲朵(乳酪口味),味道配合得恰到好處。

  抹茶塔,甜中帶點微苦的茶感口味,完全就是大人系甜點,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中,來上一個抹茶口味的甜點,讓人暫時忘卻工作上或者是生活上的壓力。

  藍莓塔,比起上面介紹的兩個甜點,藍莓塔算是比較偏甜的口味,甜而不膩的口感,也是深受大家喜愛的甜點,上面圍著一圈的藍莓,搭配著卡士達醬,味道真是恰到好處。

玫瑰檸檬氣泡/檸檬柚子氣泡,淡淡的玫瑰香及柚子果粒,配上微氣泡的氣泡水,喝起來順口不刺激。

                              店內其他甜點

                                  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點資訊

店家名稱:真騎士Jn.cheese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二段229號

電話:04-22476123

營業時間:12:00-18:00 周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