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社美食 金龍39蔬食早餐:素食早餐好選擇

1 / 1

#艾高雄瑪愛吃 |#金龍39蔬食早餐店

趁著去觀音山的路上剛好發掘到google評價蠻好的早餐店。

金龍39蔬食早餐店位於大社菜市場附近,當天11點多抵達,也是蠻多用餐的客人,我和朋友兩人一個失心瘋點了四道早餐來吃(飽到一個不行)

#薯餅起司手工蛋餅 $40

蛋餅皮是手工做的,口感偏軟,但夾著薯餅、起司與蛋,雖然很邪惡但好好吃😋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有些許油耗味。

#老闆燒 $50

裡面有厚蛋、蔬菜、起司、玉米,蠻像日本的大阪燒,不會很油膩,只是上面的調味料對我來說,有點過多😂#煎餃 $5/粒評論上很多人推薦,他們的煎餃是古早味的那種,94煎餃。

#廣東粥 $35(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普通,而且來的時候已經冷掉,還好店家能協助加熱。廣東粥的料有芋頭(我只記得芋頭),加熱後店家有放一些素肉鬆,和在一起有不同的風味。但94粥~

整體來說,如果有經過大社,還是可以嚐鮮一下,除了是素食以外,整體CP值也很高,$135元兩人吃到飽,真的超便宜!

#瑪食瑪愛吃#大社美食#觀音山美食#高雄美食#popyummy高雄#素食#素食早餐#大社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