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站泰式料理-Coco Brother 椰兄-

1 / 1

從中山站1號出口,彎近靠誠品的巷子第二條路右轉就到了。

看到路口有一大堆人在排隊等拉麵店就沒錯了。


因為椰兄泰式料理的店面很乾淨,走一個大學生+活潑可愛的美式路線,就選這家吃午餐。


櫃臺旁邊的椅子上有隻小猩猩寶寶,有夠CUTE!可以來找牠拍照~

除了擺盤很用心,有小旗子之外,定食餐點都有一顆小椰子樹陪伴你用餐。

遇到的服務生很親切,很熟練的介紹自家料理,推薦適合的辣度和菜色都很實在。

有含打拋豬的煎餃賣完了,改點了春捲。

好像辣度是三條辣椒🌶️🌶️🌶️,辣到會掉淚的樣子,不敢吃太辣的人可以詢問一下店員。


因為我點了蛋奶素的椰奶火鍋👑 ,就沒吃椰奶冰淇淋。

這個鍋完全打破我對牛奶鍋的喜愛,超˙級˙濃˙郁,有點像甜甜的蘑菇湯或奶油義大利面的醬汁。

菜單上有一個冬季限定的椰皇燉奶🥥,燉煮3個小時的美味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過椰奶火鍋,這一定超級好吃。

喝到了奇妙的綠奶茶,不知道為什麼充滿了抹茶味,不難喝,但我還是投橘色奶茶一票拉~



🌴我和ㄐ都去過泰國,我覺得這家滿偏好台灣人口味的,酸跟辣度都更圓融一點。

好想念泰國路邊的涼拌青木瓜喔~辣到一邊掉眼淚又硬要吃 哈哈哈

朋友點椒麻雞定食+綠咖哩,她們都很滿意。

小菜和湯品都無雷,想吃泰式料理的話,滿可以再來2訪的。


#中山站美食 #泰式料理 #綠奶茶 #好吃 #Coco Brother #椰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