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買還不該買?全家 X PABLO聯名杏桃乳酪舒芙蕾開箱

1 / 1

全家與日本知名甜點品牌PABLO聯名推出一系列7款甜點,以炙手可熱的半熟起司塔打出頭陣後,其餘6款甜點也陸續推出。其中,杏桃乳酪舒芙蕾的詢問度也是最高,畢竟能在便利商店買到舒芙蕾實在是上班日中的小確幸(,,Ծ‸Ծ,, )

總之,值得買嗎?

這款舒芙蕾打著用紐西蘭奶油乳酪為基底,並以PABLO獨家杏桃醬與純杏桃果泥所製成的果醬,點綴於舒芙蕾上,像極了一顆荷包蛋在蛋糕上,外表很少女(●’ω`●)
但是許多人怕便利商店的聯名都非常微妙,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這次就來解惑這款名稱看起來十分厲害的甜點。

蛋糕體本身說實在有點難認同它就是我們平常在下午茶店吃到的舒芙蕾,但畢竟是便利商店商品,或多或少必須給個台階 ,只能說是非常紮實的舒芙蕾啦(゜▽゜;)
中間杏桃醬的部分就是水蜜桃醬的味道,乳酪醬則是有點鹹口感,蛋糕體就是有點甜且十分紮實的蛋糕(或是100個舒芙蕾壓縮) (~ ̄▽ ̄)~相較起其他便利商店的蛋糕還要再更有不同風味的感覺。

就是大家可以去嘗鮮看看啦(快要沒話說了 ಠﭛಠ)

【還有還有】全家 X PABLO聯名 半熟起司塔,還原度99%!!

【下午茶推推】超澎湃水果山鬆餅,還有玫瑰花可以採

#全家 #聯名 #pablo #PABLO #半熟起司塔 #起司塔 #下午茶 #甜點 #乳酪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