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懶吃什麼】客家自製湯圓|捷運南京復興站|IG熱門銅板美食

1 / 1
嗨大家好~我樹懶啦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是遼寧夜市大排長龍的銅板美食!客家自製湯圓
🔺文末附菜單
🔺版權所有/轉載前請告知並註明出處

▪️ 綜合小湯圓 NT.55

▪️ 麻糬牛奶冰 NT.55 +芋頭(一份2塊)NT.35

綜合小湯圓裡面包含小芋圓!可自行選擇要加糖水、紅豆湯或花生湯~(不限冰熱)

我這次選擇的是糖水,不過吃到後期會有點味覺疲乏

建議大家可以點選紅豆湯或花生湯當底!這樣口感上的層次也會比較多元一點(才不會覺得太無聊單調~)

圓仔們份量算多而且真的很Q彈又不黏牙🤤 完食後讓我首次覺得吃東西好累🤣

因為要一直咬一直咬~~~(能感受到他們家的手工圓仔多Q彈了吧!)

我更喜歡他們家的小芋圓勝過湯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小芋圓和地瓜圓吃起來還能嚐到微淡的香氣(是一種天然食物感!)

-

麻糬牛奶冰的麻糬也是很大顆又Q軟~

不過比較難咬斷因為它很會牽絲🤣(有種食物版史萊姆的既視感)

撒上黑芝麻和花生粉更能提升味覺和嗅覺的豐富度!

芋頭吃起來很綿密且好入口🤤  口感介於固態芋頭塊和軟爛芋泥之間

老闆雖然是一人作業,但出餐效率蠻快的!(用餐時觀察下來發現老闆在算錢的時候會比較慢🤣)

他們家的小芋圓是和湯圓一起煮的,鍋裡大顆的是芝麻湯圓喔!(1顆/1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大概在傍晚五點四十左右到,店面前就已經有點人潮了

隨著時間推移,我離去前發現人龍已經排了有四個攤位長!(含自家攤位前)

因此建議大家可以早點來,或是要有耐心等候的準備😂

💡營業時間

不定時公休/詳情請看店家粉專公告

每日 17:30-24:00

💡交通方式

捷運南京復興站3號出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69號對面

💡聯絡資訊

02-27407515

Facebook:客家自製湯圓 

Instagram:enzo730112

💡菜單

#樹懶吃什麼 #台北美食 #遼寧夜市 #捷運南京復興站 #中山區美食 #小巨蛋美食 #夜市美食 #銅板美食 #湯圓 #客家湯圓 #foodie #taipei #taiwan #客家自製湯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