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必吃的嘉義文化路夜市小吃!

1 / 1

🏠嘉義文化路夜市

📍嘉義市東區文化路

💁🏻‍♀️林聰明沙鍋魚頭、郭家雞肉飯、黃毛ㄚ頭、阿娥豆花、源興御香屋

沙鍋菜+魚肉$110 清冬粉$30

除了林聰明沙鍋魚頭創始總店(嘉義市東區中正路361號)外,還有一間位於光華路122號的光華分店,排隊人數相對總店較少,如果願意多走點路,可以去分店排隊。本身不太敢吃魚頭,所以每此到訪都是點沙鍋菜+魚肉+冬粉的組合。對於平常吃的較清淡的人來說,沙鍋的味道可能會過於重鹹(但偶爾嚐嚐重口味也是可以的拉😆),而且內用可以再拿碗去找店員續湯喔!建議如果本身食量比較小或想要再吃文化路上其他美食的饕客,可以兩人點一人份的沙鍋分享就好,不然難得來到嘉義的文化路夜市,其他小吃可是會吃不下的啊!

郭家雞肉飯$40 紹興醉雞$80

位於嘉義市東區文化路148號的郭家雞肉飯,味道清爽,飯的口感也剛剛好。

這次來到文化路夜市,黃毛ㄚ頭(嘉義市西區文化路77號)是最讓我驚艷且念念不忘的好味道😋跟我吃過的其他東山鴨頭店家比起來,不會油膩(店家有使用瀝油的機器),而且味道很入味,推薦品項是米血糕、小雞腿、雞翅、甜不辣、丸子及豆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把鹹的主食吃得差不多後,就可以到阿娥豆花(嘉義市東區延平街)買一碗綜合口味的豆漿豆花當作甜點收尾了。

源興御香屋(嘉義市西區中山路321號)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嘉義必喝飲料店了!最知名的品項是葡萄柚綠茶,但對於一些不喜歡葡萄柚或怕酸的人來說,我自己是也滿推薦香橙百香綠茶和柳丁綠茶,也是清爽解渴的好滋味。

#嘉義 #嘉義美食 #嘉義文化路夜市 #文化路美食 #打卡 #林聰明沙鍋魚頭 #雞肉飯 #黃毛丫頭 #阿娥豆花 #源興御香屋 #chiayi #chiayifood #chiayieats #popy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