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起風 ::: 嘉義夯老宅甜點店,糯米腸意外成招牌

1 / 1

最近很紅的嘉義甜點店,應該算 #起風 一份,平日來居然也是滿座,戶外室內都是,好在現場候位不算久,大約三十分,庭院很大也有位子,夏天應該會很熱(笑),外面很多網美在拍照。

他的甜點都不貴,所以點了三個(咦),分別是 #香草焦糖布丁 (NT.80)、 #紅烏龍生乳捲 (NT.90)、 #國王派 (NT.90),還另外點了 #糯米腸 (NT.100/三條) ,對你沒看錯就是糯米腸XD

超特別的甜點店會有這種小吃~而且還比甜點好吃(個人觀點)!跟外面的米腸不太一樣,味道很足,比較沒那麼粗,而且吃起來又清爽,超想外帶啊啊啊!

蛋糕的感想已經被糯米腸覆蓋過去了別問我XDD來這裡蛋糕可以不用點,糯米腸拜託直接點五條,不會後悔的!

還有比較特別的是,他們飲品主要是茶~~沒有咖啡喔!

----------------

下方附上店家資訊

【起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嘉義市東區興業新村40號

營業時間:13:oo-21:oo,週二公休

※低銷每人一杯飲品 • 無服務費 • 用餐時間2小時 • 請家長看管好孩童 •注意音量 • 攜帶寵物請告知(寵物不落地)

----------------

最後,如果喜歡我的圖文,歡迎也到以下地方來看看~

:::::::: 24H黑眼圈少女 ::::::::

FB:@IamNotQ

IG:_iamnot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allmy.bio/Iamnotq

#嘉義美食 #老宅 #嘉義甜點 #國王派 #糯米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