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南京咖啡廳推薦】|沐鴉咖啡|

1 / 1

📍沐鴉咖啡
/
☕️ ·拿鐵 $150 🌕🌕🌕🌗🌑
☕️ ·美式咖啡 $140 🌕🌕🌕🌘🌑
/
📍- 懷舊工業風插座多咖啡廳!
是間文青,有音樂有設計有漫畫有書的咖啡廳,非常適合辦公用電腦,讀書可能要挑位置,店內偏暗一點。
拿鐵、美式,中焙豆,拿鐵有分single和double espresso,蠻貼心的!美式我覺得有點澀。
整體:這次從12:30待到19:00,平日人也蠻多的,下午還是有些許聊天聲,但晚上頗安靜,店裡的音樂會比較大聲,但我個人覺得可以接受!服務態度也沒有評論上的那麼差,整體環境還不錯,適合用電腦推。
⚠️順帶提醒菜單上說不能攝影,店家說是不能商業攝影,不影響其他人還是可以拍照的!
/
📍營業時間:12:00-20:00(週二公休)
📍交通:捷運 #松江南京站 走路約6分鐘
📍平日不限時,假日客滿限時兩小時/有WiFi/有插座/低消一杯飲品/約30個座位
/
💡我沒辦法保證不讓你的世界下雨,但我帶了傘。— 張皓宸
/

#咖啡廳推薦#咖啡廳#台北咖啡廳#台北甜點#台北不限時咖啡廳#不限時咖啡廳#松江南京咖啡廳#沐鴉咖啡#讀書咖啡廳#taipeicafe#instacoffee#instacake#instafood#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松江南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