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推薦】三峽CP值超高鴨肉店,一碗滿滿鴨肉湯只要40元!

1 / 1
在北大特區附近的餐點價格通常落在$120~$200之間,還是學生的YJ口袋偏淺(淚),常常會到三峽老街覓食。本篇要介紹大家在三峽黃昏市場附近的鴨肉店,不只價格低,份量也超大方,趕緊來看看吧~

三峽光明路上有非常多小吃店,番茄蛋麵、素食自助餐、燒臘便當...等等,而「咱ㄟ鴨肉店」就屬其中一間,醒目招牌很容易就能找到。

雖是傳統小吃店,裝潢採淺原木色為主,內用區明亮乾淨位置也多! 

透明窗戶可以看到老闆在剁鴨肉(⁎⁍̴̛ᴗ⁍̴̛⁎)

本店的菜單,小菜幾乎都$30而已...好想都吃。

接下來介紹YJ每次來的必點:

  • 鴨肉湯 $40 第一次點時就被這個肉量嚇到,湯頭有點乳白色熬得非常濃郁,天氣冷時喝一碗真的是身心舒暢。
  • 鴨血糕 $20+百頁豆腐 $30 老闆的鴨血糕切成一片片薄博的,淋上蒜蓉醬油,也是每來必點!
  • 魯肉飯(小) $20 就是這麼便宜ಥ_ಥ 而且一點都不小,老闆一個碗塞滿滿。
  • 地瓜葉 $30 YJ看過的燙青菜太多了,有些喊價$40-$60都有,這間才$30超大坨。
  • 豬頭肉 $50 這是本篇單價最高的一道,也是淋上了特製蒜蓉醬油,附上薑絲可以解膩。

YJ來過很多次,雖然沒有點過一份$120的鴨肉,但肯定也是一整盤塞滿滿。

以上分享給大家,讓大家到三峽老街附近能多一個選擇。學生們不想吃學餐的話,也不要常常吃便利商店或泡麵,來咱ㄟ鴨肉店肯定能吃飽,超飽。

【咱ㄟ鴨肉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北市三峽區光明路40號

營業時間: 16:00~0:00、週三公休

想看更多分享歡迎追蹤YJ水水Instagram☁

@yj.shuis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