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咖啡廳推薦】|小森珈琲 mori coffee|

1 / 1

📍小森珈琲 mori coffee
/
☕️ ·經典義式拿鐵 $90 🌕🌕🌕🌕🌗
🍵 · 藍伯爵阿薩姆鍋煮鮮奶茶 $160 🌕🌕🌕🌕🌘
🍞 · 小森厚切吐司組合 $150 🌕🌕🌕🌗🌑
🍰 · 草莓核桃肉桂捲 $130 🌕🌕🌕🌕🌗
/
📍- 日系清新風格自家烘煎咖啡廳!
走一種簡單可愛風格,住新莊的朋友還有輔大的學生有福了!非常適合讀書、辦公、休息的咖啡廳,燈光明亮,還有一隻可愛的柴犬。
拿鐵,店家自己有烘豆,淺中焙,哥倫比亞、耶加雪菲、巴西的豆子,奶味較重,順口且不苦澀,cp值高!
鮮奶茶,伯爵茶還有阿薩姆混合而成,帶點蜂蜜與奶香,甜度微糖非常剛好,跟整間店給我的風格很像,很簡單但卻耐人尋味。
草莓核桃肉桂捲,肉桂味不會很重,草莓也不酸,平常吃到的肉桂捲都偏甜,但這個不會!上面是滑順的奶油起司醬,也不會很甜,但我個人較喜歡單吃內酥外軟的肉桂捲本身,一起吃會覺得醬有點蓋過肉桂捲的香氣。
厚片吐司組合,使用草莓、奇亞籽、檸檬蛋黃、無鹽醱酵奶油四種醬,個人覺得奶油勝!奶油香氣很讚是幸福的熱量:)
整體:環境我個人非常喜歡,但座位偏少,有一種很清閒舒服的感覺,平日去讀讀書非常舒適,也可以考慮騎車前往,外面也有停車位!
/
📍營業時間:08:30-18:00(週三至週日)
📍交通:捷運 #輔大站 走路約13分鐘
📍客滿限時3小時/有WiFi/有插座/平日低消100元,假日低消150元/約16個座位
/
💡我愛上一片雲,但未必擁有這片雲,永遠愛一個人,亦易過,不愛這個人。— 林夕
/

#taipeicafe#instacoffee#instacake#instafood#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輔大#咖啡廳推薦#咖啡廳#新北咖啡廳#輔大咖啡廳#新莊咖啡廳#小森咖啡#小森咖啡moricoffee#讀書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