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復興咖啡廳推薦】|Deux Doux crèmerie, pâtisserie & cafe|

1 / 1

📍Deux Doux crèmerie, pâtisserie & cafe
/
🧊 · 葡葡萄萄 $300 🌕🌕🌕🌖🌑
🍰 · 蒙布朗 $280 🌕🌕🌕🌗🌑
/
📍- 喜歡冰品千萬不要錯過!
店名Deux Doux來自法文,意思分別是雙倍(Deux)甜的(Doux)。冰品真的無法用三言兩語形容,食材很精細,有外表有內涵。這次沒喝咖啡,但咖啡也是選用興波咖啡的咖啡豆,且有些甜品有與興波咖啡聯名。
葡葡萄萄,裡面有巨峰葡萄雪酪、紫蘇葡萄鑽石冰、希臘優格冰淇淋、夏多內葡萄酒醋雪酪、香草冰淇淋、巨峰葡萄、炒燕麥顆粒、果凍、酒漬櫻桃、糖片!雖然內容物很多,但還是吃得出來誰是誰,我個人最喜歡酒醋雪酪,不喜歡喝醋可能會覺得稍酸,整杯很清爽!不雷頗用心的冰品!
蒙布朗,裡面有栗子薄片、蜂蜜鮮奶油、黑醋栗藍莓雪酪、蘭姆栗子冰淇淋、栗子酥餅、蛋白餅、糖漬栗子碎粒。有豐富層次的甜點,先是吃到栗子的甜中間吃到莓果雪酪的酸最後是酥餅的脆!但個人覺得蘭姆酒味蠻重且蛋糕整體偏甜,有點膩!
整體:建議兩人以上一起吃不然會膩,但蠻喜歡葡葡萄萄的清爽。是一間頗具質感的店,有著簡潔又典雅的氛圍,空間很適合聊天,當天有人帶書來看,平日下午近傍晚去比較不會那麼多人,所以也沒有限時的問題。但我個人應該不會想再訪,冰品甜品不便宜且有加一成服務費,可以推薦給抱著嘗試體驗看看的人!
/
📍營業時間:12:30-20:00(週三至週五)/ 12:00-19:30(週六、週日)
📍交通:捷運 #南京復興站 走路約5分鐘
📍客滿限時1.5小時/有WiFi/有插座/低消200元/約16個座位
/
💡一網,可以是魚,是手牽手走在夜市,撈一次五十元的嬉鬧,一網也可以是情深,是活過越久越愛你。-橋
/

#taipeicafe#instacoffee#instacake#instafood#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南京復興#咖啡廳推薦#咖啡廳#台北咖啡廳#台北甜點#台北冰品#帕菲#南京復興咖啡廳#deuxdouxcremer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