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J 海節餐酒館|基隆首家臨海餐酒館!戰斧牛排、波士頓龍蝦大份量排餐適合多人分享,還有結合在地特色的彩虹千層蛋糕!

1 / 1

Hi J 海節是基隆首家座落在海畔的餐酒館。距離正濱漁港彩虹屋、阿根納造船廠都不遠,逛完還能順道來用餐,整個超 chill!🥰

海節飯除了烤得油亮亮的鯖魚,還吃得到鹽烤檸檬鮭魚下巴、鹽烤大蝦,一次呈上三種新鮮海味。

焗烤波士頓龍蝦適合多人分享,每份兩尾對切,加了起司焗烤的蝦肉吃起來也更鮮甜。

戰斧牛排以舒肥手法演繹軟嫩口感,選用連骨帶肉重達一公斤的美國牛。超狂份量足以供 3 到 4 人共享,小鳥胃的人可別輕易挑戰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了呼應餐廳就在彩虹屋旁,還特別推出應景的「彩虹千層蛋糕」。仔細算了一下,我們這片足足有 37 層,外觀渲上六種顏色,少女心再也藏不住惹!👻

——————————————

🔍 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752號

☎️ 02-24628882

⏰ 15:00-23:00(平日)

⠀⠀ 12:00-23:00(假日)

⠀⠀ 週一公休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oodpanda

✏️ ❶ 酌收 10% 服務費

⠀⠀ ❷ 禁帶外食,謝絕自帶酒水

——————————————

20210227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影食 #百味_海節餐酒館 #HiJ海節餐酒館 #HiJ #海節 #海節餐酒館 #正濱漁港 #正濱漁港彩虹屋 #阿根納造船廠 #基隆餐酒館 #基隆義大利麵 #基隆燉飯 #基隆排餐 #海洋大學美食 #海大美食 #正濱漁港美食 #基隆美食 #基隆必吃 #基隆美食推薦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