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是拿鍋碗瓢盆來買的麵線,到底有多美味?《台北大安區|樂業麵線》

1 / 1

聽聞樂業麵線的大名已經很久,我身邊的朋友吃過的都沒有說過不好吃,反而都讚不絕口說那是普通卻又難忘的味道。據我所知原本的老闆好象是不做了,傳承給了別人,所以谷歌評價上就有人說覺得味道有變,也有人說還是原本的味道。總之,口味本來就是因人而異,就看自己喜不喜歡囉~

樂業麵線:店面環境

樂業麵線就位於樂業街上,一個半開放式的騎樓店面。內用座位目測大約在12-16之間,屬於外帶比較多的。從我們坐下來到要離開陸陸續續都有人拿著自家的鍋具來買一大鍋的麵線,雖然不至於到要排隊的地步,但購買人潮絡繹不絕,未吃麵線已經先讓心情做好『好好吃~』的準備了。

綜合麵線(小)55元

綜合麵線含肉丁、蚵仔、大腸,當然如果你有偏好哪一個可以跟店家單點那個口味即可。但是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部都要啊!吃麵線必備的三個品項就是黑醋、蒜泥、辣椒,可以隨自己心意調出一晚屬於自己味道的麵線。

我知道你還想看👉雙城市場從早到晚的老味道《台北中山區|晴懷麵線》

麵線湯底濃厚卻又不膩,麵線粗細不一是有口感的,而不是中了化骨綿掌的麵線。再看看這個料~老闆這不是肉丁是肉排欸😂肉丁有事先醃漬過,肉質軟嫩入味,放進麵線裡也不失自我卻又融洽。

蚵仔個頭有大有小,新鮮沒有腥味。事先滷過的大腸有嚼勁卻好入口,越嚼越有醬香味出來。

我知道你還想看👉蚵仔肥嫩給料不手軟,民生西路人氣爆棚麵線《台北大同區|阿川麵線》

總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小碗55元來說真的是料好實在,但小碗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塞牙縫的概念,如果是當早餐或午茶小點小碗的就可以,如果想吃飽那肯定要來上一碗大碗70元的啊!

餐點美味:⭐︎⭐︎⭐︎ ⭐︎⭐︎ (滿分五顆)

價錢實際:⭐︎⭐︎⭐︎ ⭐︎⭐︎(滿分五顆)

再訪意願:⭐︎⭐︎⭐︎⭐︎⭐︎(滿分五顆)

     

店名:#樂業麵線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業街136號
營業時間:0900-1900(日公休)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麵線 #蚵仔麵線 #大腸麵線 #肉羹麵線 #台北美食 #大安區美食 #六張犁美食 #麟光美食 #台湾グルメ #台湾b級グルメ #台湾麺線 #牡蠣 #もつ #대만 #대만맛집 #곱창국수 #대만먹방 #yummyday #yummyday台北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wanfood #taipei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