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村站著吃烤肉⭐️

1 / 1

#附上影片介紹

⭐️新村站著吃烤肉⭐️

燒肉控的我怎麼能錯過來自韓國的排隊名店「新村站著吃烤肉」呢😘😍

這次除了來品嚐燒肉還品嚐了店內 與「STRONGBOW詩莊堡蘋果酒」合作,限時推出的聯名活動到3/7,「詩莊堡蘋果酒炸彈」🍎、「洛神花椒SHOT」等4款全新的系列調酒。

ps.水蜜桃馬告shot、洛神花椒shot是店內一直都會有的品項~

店內的特色之一,就是以「鐵桶」作為烤爐,讓所有客人站著吃烤肉。

怕烤肉味沾到衣服,店內居然還有衣櫃可以掛衣服,太貼心了。😌😌

冰櫃內有各式韓國飲品和燒酒可以自由選擇拿取!離場時買單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肉品以外還可去入門處自由拿取喜愛的小菜,品項很多有韓式泡菜和生菜及海帶絲還有白飯以及韓國海苔與醃蘿蔔等等~

櫃檯結帳即可,小菜區價錢都標示的很清楚,

品項超豐盛的啊🤩

我們點選了~

📍橫隔膜大份一份$550

📍牛腰窩大份一份$590

📍烤大腸一份$390

📍雙拼伊比利豬一份$5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蘋果炸彈2組

📍活動shot

📍詩莊堡蘋果炸彈$180

📍詩莊堡蘋果shot$100

📍水蜜桃馬告shot$100

📍洛神花椒shot$100

站著吃烤肉,天吶也太好吃了吧😋

肉質也很頂級,烤肉醬汁提供蒜頭和沒蒜頭兩款,好喜歡店內的白飯,搭配燒肉和韓式烤大腸超好吃!店內最有名的橫隔膜必點,撲鼻而來的肉香混合著燒烤香氣,讓人垂涎三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烤盤上滋滋作響,大口品味,飽滿的肉質帶來十足的肉感,醇厚濃郁的肉香有著燒烤的焦香,絕妙美味讓人愛不釋口!

雙拼伊比利豬透過專人的巧手烤至恰好的熟度,將豐盈的肉香完整逼出,並維持著柔嫩,彈性的肉質,讓人難以抵擋其魅力!

牛腰窩口感更是軟嫩鮮甜,每一口都能嚐到它豐盈的鮮美多汁,以及甘醇的肉香在舌尖瞬間綻放,深深據獲我們的芳心!

烤大腸輕咬一ロ,馥郁的脂香瞬間綻放於舌尖,柔嫩香甜到一個巔峰, 深深撼動您那挑剔的味蕾〜簡直入口即化,口口都堪稱經典!

我們吃完後整個超撐🤣

飲品也超好喝🤤🤤🤤

「詩莊堡蘋果shot」則是以詩莊堡蘋果風味酒,搭配韓國燒酒調製而成,以果香迎來炙熱酒氣,每杯100元。

「詩莊堡蘋果酒炸彈」使用詩莊堡蘋果酒搭配水蜜桃紅茶,再加上威士忌與韓國燒酒,碰撞出甜辣的爽快感,每杯18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吃燒烤就是要慢慢享受,再來場尬酒,贏家還能印腳膜題名高掛牆上留下戰績喲~🥰

超推薦大家來信義區時,別忘了品嚐看看這家排隊名店唷!♥️但記得要現場排隊不接受訂位喲!

🔺抖音影片:

https://vt.tiktok.com/ZSJdnWUkv/

🔺YT影片:

https://youtu.be/pusT0puBsXw

——————————————

🏠 🏠 店家資料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新村站著吃烤肉 台灣①號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59號

🚇市政府捷運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

11:30~14:30、17:00~24:00

(週五、六到02:00)週末下午不休息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tandupplzbb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standupplzbbu

#台北美食 #信義區美食 #市政府站美食

#台北烤肉 #韓式烤肉 #站著吃烤肉 #新村

#啤酒 #燒酒 #燒啤

※提醒您:未滿18禁止喝酒,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飲酒過量,害人害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