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美食.豐籠鮮肉湯包|頭份交流道美食推薦|必點鮮肉湯包,搭上滿滿蔥花薑絲超對味

1 / 1

位於國道1號頭份交流道下,有著一間在地人的隱藏美食,以滿滿蔥花薑絲的湯包最為著名。

【豐籠鮮肉湯包】就在車水馬龍的中華路路上,不太好停車,需要停遠一點再步行。即便停車不太方便,仍無法抵擋大家想吃的慾望。

【豐籠鮮肉湯包】是一間從早餐時段開到宵夜的小吃店,聽說到假日會需要排隊。菜單上的餐點價格都很平價,座位環境大小剛剛好。

▾ 店門口直接貼上熱門必點的照片。

▾ 櫃檯後方就是蒸湯包的地方。

▾ 小菜、滷味都放在櫃上,可自行拿取。

▾ 餐具、醬料都採用自取。【豐籠鮮肉湯包】直接調配好蔥花醬油。

【豐籠鮮肉湯包】除了鮮肉湯包、蒸餃外,還有麵類、湯品與小菜可以點,份量足夠與價格親民。是間男女老少都會喜歡的小吃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鮮肉湯包 $70/6顆

【豐籠鮮肉湯包】是採用盒裝,讓顧客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直接把醬料裝到裡面,滿滿的蔥花與薑絲在加一些辣油或辣椒,提升了湯包的風味。

但也可建議大家先吃一口無沾醬湯包,皮偏厚不易破掉,把湯汁都完美包覆在裡頭,吃得出淡淡的鮮肉湯汁甜味,肉質也不會有很明顯的肉腥味。

雙醬麵 $60

麻醬+酢醬,有小黃瓜絲、紅蘿蔔絲…等,看外觀很像涼麵的配置。攪拌均勻後意外的不會讓人感到很膩,鹹香中帶點甜甜的味道且粗麵又有嚼感,整體來說蠻好吃的。

海菜滑蛋湯 $30

鹹度適中,以30元的價格來說,這碗湯給的份量蠻多的,兩人食用剛剛好。

悶桂竹筍 $50/小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苗栗大多屬於客家人,而這道料理是客家菜的一道,桂竹筍脆度十足,搭上梅干控肉超對味。

小菜 $30

大約有7至8種可以選,如果想來點清爽的話可以選擇醃小黃瓜與台式泡菜。

↓菜單提供給各位參考↓

【豐籠鮮肉湯包】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中華路1160號

營業時間:06:00-23:00

電話:0918-16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篇原文連結:【美食週報EP15】苗栗美食.豐籠鮮肉湯包

◆每個人口味與想法不同,以上僅供參考,實際上還是得由您們親自品嘗唷!

◆以上圖文為【是我 樹蛙】撰寫拍攝,如要索圖請私訊或留言告知

◆持續關注「45Tree Frog【是我 樹蛙】」,不定時更新最新【美食週報、旅遊景點、生活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