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永和咖啡廳推薦》早午餐、下午茶、甜點吃好吃滿!

1 / 1
耶嘿大家好♡我是彤彤OwO希望能透過我的文章,帶大家跟著我一起吃喝玩樂享受生活😊

近年來中永和咖啡廳開的越來越多,今天精選四間我很喜歡同時也是熱門推薦的咖啡廳,這些咖啡廳都隱藏在中永和的巷弄裡,平常生活壓力大的朋友們,不妨趁著休假可以來放鬆一下,遠離城市的喧囂、來場悠閒自在的午後時光!

        

招金GABi

位在永安市場附近的小店,店名是「走鐘」台語的諧音,也象徵著招財,可愛特別的店名很有記憶點,店家有收養浪浪,所以運氣好的話可以在店裡見到貓貓,店內的座位數不多,每個座位區都各有特色很好拍,餐點部分店家有販售甜點、輕食、鹹食、飲料,每日的菜單都會有稍微不同,會有當日限定的餐點,重點是價格很平價,整體cp值相當高呢!

info.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72巷4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2:00-20:00

電話:(02)2925-3792

低消:每人$1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貳hood.cafe’

位於中和巷弄裡採網美工業風設計的一家店,店內還附有拍照字卡的道具,交通部分稍嫌不方便因為離捷運站有段距離,但並沒有因為這樣就減少了店家的人氣度,很多人都是特地跑來朝聖這家的舒芙蕾,外型吸睛之外又好吃,除了舒芙蕾之外,店家還有販售義式料理、早午餐、帕尼尼,我個人很推薦早午餐,它們的早午餐份量算蠻多的而且也是不錯吃,大家快揪好姐妹或是另一半去嚐鮮!

info.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523巷21號

營業時間:8:30-17:00

電話:02)2222-4969

低消:每人$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伍伍零-紫藤之呼吸

位於四號公園附近的巷弄裡,原本的店面是採森林系的風格,近期店家已重新裝修讓整間店變為佈滿紫藤花的人氣動漫鬼滅之刃主題餐廳,從餐點到裝潢都充滿著鬼滅,還有各式各樣鬼滅的周邊,鬼滅迷們還不快朝聖一波!因為我去的時候是裝修前,所以拍攝的餐點可能會與現在店家販售的不同,不過店家在餐點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都是很用心的唷!

info.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50巷8弄1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2:00-21:00/週六至週日10:00-21:00

電話:(02)3223-3445

    

自由溫室Liberbox Coffee

位於永安市場捷運站附近,這是一間不限時的咖啡廳,用餐區有戶外跟室內,店內座位蠻寬敞的,每個座位區都是不同風格,從大理石到工業風甚至慵懶風通通有!這裡就像一間攝影棚,一定能讓網美拍個夠!餐點更是讓人充滿少女心,食物種類很豐富多樣化,重點是不限時完全能讓來到這裡的每個人盡情享受放鬆心情,真的是太愜意了!如果是喜歡帶著一台筆電整天泡在咖啡廳的人一定不能錯過這家!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水源街21巷2號

營業時間:10:30-00:00

電話:(02)8921-0047

低消:一份早午餐或一杯飲品(飯類、甜點、輕食不算)

    

以上就是我精選出來的四間中永和咖啡廳,快點筆記收藏起來,揪好姐妹或是另一半來吃美食放鬆舒壓!

如果喜歡我文章的內容

記得幫我按讚、分享、收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歡迎在底下留言唷😊

別忘了追蹤我的popdaily

            

想看更多我的吃喝玩樂日常

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ig帳號🔍tong_dailyfood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中和咖啡廳 #永和咖啡廳 #中和美食 #永和美食 #招金 #伍伍零 #自由溫室 #貳hoodcafe #新北咖啡廳 #新北美食 #不限時咖啡廳 #早午餐 #下午茶 #中和早午餐的 #永和早午餐 #中永和咖啡廳 #中永和早午餐 #中永和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