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愛店草莓季「萊姆16 手作甜點-Lime16 Patisserie」

1 / 1

🍓 小山園抹茶草莓戚風杯,190元(限內用)

🍰 小山園抹茶蕨餅千層,190元

📌 低消130元,可預留甜點

台中好店萊姆16,吃過的抹茶千層、抹茶草莓千層和抹茶提拉米蘇都打動抹茶控的心,初訪就直接列入愛店了~

第三訪瞄準的是這次草莓季新推出的抹茶草莓戚風杯🍓 這杯是內用限定~星期二開店不久造訪,二樓內用區幾乎都客滿了,而且這種年齡層都有,這杯戚風還被隔壁阿姨們借去拍照😆(妹妹啊,這杯好漂亮,可以借我拍一張嗎?)

之前都是吃萊姆的抹茶千層,戚風是第一次;小山園的抹度不須擔心,這杯幾乎每口都挖得到草莓,對我來說抹茶戚風比較像配角,是杯草莓季吃起來很爽快也有飽足感的甜點,今年草莓季必吃品項打勾☑️

萊姆16的千層餅皮有一些厚度卻很柔軟,抹醬的抹度很讚,這款中間還有一層厚厚的蕨餅,細緻餅皮搭配QQ的蕨餅是很有趣的組合,喔當然也是好吃的啊!!

📍 地址:台中市北區天津一街4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電話:0955-652-863

🕛 營業時間:1330~1900

❌ 公休日:不定休,社群公告

#台中 #北區 #萊姆16手作甜點 #抹茶 #抹茶控 #抹茶千層 #抹茶控吃台中 #草莓季 #抹茶提拉米蘇特輯 #抹茶控吃草莓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