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限定!草莓控必吃 草莓爆多蛋糕 多到數也數不清超療癒!

1 / 1

草莓季即將進入尾聲,這次要介紹一間以量取勝的草莓蛋糕,草莓數量真的爆多到數也數不清!店家堅持採用苗栗大湖新鮮草莓,季節限定更是必須,草莓控們趕快囤貨屯起來!

生活上不管學業、工作、感情的關係,常常覺得身心俱疲。有時候經過一間咖啡廳,點上一盤草莓蛋糕,草莓的酸甜口感,配上甜甜的香氣,與鮮奶油及蛋糕的完美融合,吃完一塊感覺舒暢了許多。「多謝款待」,也是每次吃完草莓蛋糕時的心聲。

草莓爆多蛋糕(長條) 

這間位於高雄前金區的「新巧屋烘焙食品行」,每到冬令的草莓季,就會是草莓控每年都要報到的店(完全可以組個粉絲後援會◦°˚\(*❛‿❛)/˚°◦)當然熱賣的就是各式草莓甜點,舉凡蛋糕、泡芙、大福都有。這次就是吃超人氣商品草莓爆多蛋糕(長條),同時也是網購TOP.1商品!

小小一條,沒想到裡面鎮的是把所有可以塞的空間都塞滿一顆顆多汁的草莓!蛋糕體的部分是偏紮實的海綿蛋糕,非常有咬感。奶油部分則是打到全發的鮮奶油,夾在蛋糕中有點像是奶凍捲的口感,吃起來非常的濃純香,搭上酸甜富含香氣的草莓一口吃下,真的超級療癒的! ヾ(*´∇`)ノ

真的是看不到什麼空隙!草莓表示:真的好擠(*°∀°)
除了去店家購買之外,網購也非常方便,各位水水OL可以一起訂一條分著吃,不過我個人是自己一條十分OK Ψ(`∀´#)ノ

【還有還有】全家 X PABLO聯名 半熟起司塔,還原度99%!!

【下午茶推推】超澎湃水果山鬆餅,還有玫瑰花可以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 #草莓蛋糕 #草莓甜點 #蛋糕 #草莓奶油蛋糕 #下午茶 #甜點 #新巧屋 #新巧屋烘焙食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