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 :: THE YUAN|黑白質感特色咖啡廳,濃醇香咖啡小巷飄香!

1 / 1

-

:::  THE YUAN  :::

■ 台南市東區東興路13號

■ 08:00-18:00(公休請參考粉專)

■ 外帶型咖啡廳,附設少許內用座位

■ 低消一杯飲料/人,不收取服務費

-

‧拿鐵 $7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糖拿鐵 $80

‧檸檬冰咖啡 $70

‧極致黑厚片吐司 $70

‧仲夏莓果氣泡飲 $80

平實的價格、具有質感的咖啡廳又一發!

台南人真的好幸福,在巷弄內走晃,就有這樣一間咖啡廳可以坐下來好好品嚐咖啡香與輕食甜點的滋味。

追蹤QA的人應該都清楚,我們來到咖啡廳一貫會點的品項,以下就簡單介紹喝起來的感受囉。

拿鐵香醇,奶味濃郁,尾韻偏苦,是我們喜歡的味道。若喜歡甜一些,也可以選擇加入黑糖糖漿的黑糖拿鐵。檸檬冰咖啡和莓果氣泡飲,都屬於較為夏天的清爽飲品,很適合台南炎熱的晴朗好天氣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得相當飽來到店內,本來只想喝個咖啡,看了隔壁桌吃的厚片吐司,腦波很弱地跟著點了一份,發現很好吃耶!烤至相當酥脆的厚片吐司,放上塊奶油,內裏夾入巧克力醬,香濃好吃,推薦適合跟朋友一同分食囉!

-

不覺得這間和先前介紹過的 #ARACoffeeCo 有幾分神似嗎?

同屬黑白色調為主的THE YUAN,位在台南東區的東興路上轉角處,至今開幕僅四個多月,簡約有質感的外型,很難讓人經過時不多留意幾眼。

我們原先只想外帶個咖啡在路上喝,發現店內也有約10個左右的座位,於是便待在店裡停留片刻。

老闆相當年輕,和他閒聊時,他說自己是高雄人,但感覺台南更有發展個性小店的潛力,於是在此開了這間相當平價的外帶型咖啡廳,但口味與品質卻絲毫不因為價格親民而打折扣。

過年期間又休息了一陣子,回來就先推薦這間我們好喜歡的店家給你們囉!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A食間 #QAfoodies #QA台南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 

#THEYUAN #台南美食 #東區美食 #台湾

#popyummy #yummyday #台南景點 #台灣美食

#台南咖啡廳 #台南 #平價咖啡廳 #台南下午茶

#相機食先 #台南飲料 #台南網美景點 #外帶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