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區 :: 吃茶三千台灣概念店|國際評選標準製成的高品質手搖飲,絕對要來上一杯!

1 / 1

-

:::  吃茶三千台灣概念店  :::

■ 台中市南屯區大英街607號

■ 10:00–22:00

■ 不開放訂位,客滿限時100分鐘

■ 無特殊低消規定,不收取服務費

-

‧又見檸檬塔 $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慢熟濃郁鮮奶 $110

‧慢熟濃郁鮮奶茶 $105 

外觀氣派的吃茶三千,飲品雖比一般手搖飲價位來得高一些,但相對投入的用心程度與整體的裝潢等,也感覺得出所費不貲,自我風格強烈,在台灣的手搖飲市場獨樹一格。

身為芋頭控的我們,當然不能錯過期間限定新品,芋泥系列飲品!不過很可惜的是,這天珍珠剛好賣完,只有品嚐小芋圓了。

不少人說,吃茶三千的芋圓,應是手搖飲中最厲害的。我們也挺贊同,芋圓相當Q彈,芋頭的顆粒感也很明顯,加入芋泥和鮮奶的組合,整杯非常地濃郁,作為飯後甜點也很合適!又或者,加入鳳眉紅茶,茶香平衡了奶味,鮮奶茶的滋味迷人,我們也好喜歡!

最後,又見檸檬塔是由玉露青茶、青檸原汁和奶蓋慕思調配而成,清爽酸甜的口感非常特別,上方的奶蓋慕思則加深了整杯的層次感,挺讓人驚艷的一杯飲料,真的好喝!

-

這間 #喫茶小舖 的子品牌,大家都聽過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週前QA到台中玩耍,心心念念要來訪呀!

與傳統認知的手搖飲截然不同,店面足足有三層樓,相當氣派。除了供客人坐著喝飲料的大長桌外,也有不少似吧台的小桌,讓人可以倚靠著悠閒品茶。

除了製作飲料的區域外,也有使用國際評選標準現泡茶葉的小空間,解說員說得仔細,不但讓我們選款茶葉試飲,接續藉由90度的熱水沖泡六分鐘,還真是我們第一次如此講究地泡茶。

二樓及三樓則分別有展示茶藝的空間,我們這天坐在一樓戶外,涼風徐徐吹來,與飲品的搭配相當合宜,不管是空間的舒適度還是飲料的好喝程度,都大大得到我們的喜愛,甚至隔天要離開台中前還不忘來買一杯呢。

- 

#QA食間 #QAfoodies #QA台中食間 #QA飲品食間

- 

#吃茶三千 #喫茶小舖 #台中美食 #台湾 #台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機食先 #台中手搖飲 #台中飲品 #台中飲料店

#台中咖啡廳 #台中景點 #南屯美食 #南屯區美食

#芋泥控 #芋頭控 #台中甜點 #台中下午茶 #芋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