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流請客 x GLAMAIR 韓式餐廳 二號店⭐️

1 / 1

#附上影片介紹

⭐️輪流請客 x GLAMAIR 韓式餐廳 二號店⭐️

內湖是台灣一號店,

二號店位於新店捷運大坪林站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交通十分便利。

店外觀採用大片玻璃與落地窗的設計,即使只是路過也能感受到輪流請客店內溫馨的氛圍!

由於輪流請客是兩位韓國老闆創立的餐廳,

所以不論是餐點和飲料、到酒品都是道地的韓國風格,餐點非常多元,以透過那正宗,道地的韓式美味,征服了不少饕客的味蕾! 寬敞明亮的用餐空間,能舒適的享用餐點,主打多樣化的韓國美食,口味正宗,不用飛到韓國就能輕鬆享受宛如身在韓國的感受! 快揪好友一起來品嚐多種美味佳餚,不用再看著韓劇羨慕不已囉!

店名會取名為輪流請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因為韓國吃飯喜歡結伴一起分享,

吃飯請客更是很常見的友好行為,

背後的意思其實是下次還要在一起吃好料:)

店內餐點都是由韓國主廚研發呈現道地的韓國料理給台灣這塊土地品嚐。

輪流請客嚴選食材,新鮮現做,忠於韓國本味的美食,無論哪一道,都是如此的道地又好吃〜

熱愛韓國文化的朋友,不妨前來好好品嚐一番,用這超「韓」,超美味的一道道美食,帶領您用舌尖探索韓國的飲食文化,用味蕾享受猶如出國的氛圍呢!❤️❤️❤️

我們品嚐了好多菜單上沒有的隱藏版美食,

迫不及待和大家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慢火熬煮牛小排

牛小排超大一塊,吃起來口感軟嫩,雖然有帶骨頭但不須太費力就可以骨肉分離,很好入口,口感不會太油膩,還有美味的杏鮑菇及配菜點綴其間,堪稱一絕。

📍#輪流請客海鮮人蔘鍋

一上桌也超膨湃啦!

超大器的一整隻人蔘雞,

以及滿滿的新鮮海鮮,

加上北海道扇貝、進口鮑魚(尖叫一聲)~

鮑魚真的超大一顆,吃起來飽滿Q彈,超滿足呀!大白蝦肉質鮮美,配上輪流請客獨家調配的湯頭,,真的吃超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炸雞拼盤(原味/醬油/辣味)

炸雞酥炸過後香氣噴發而出,外酥內彈的多層次口感,與傾瀉而出的鮮甜滋味在口中交錯舞動,最迷人的風味,醬油口味還是第一次品嚐,蠻特別的,酥香脆口的麵衣,在醬汁的沾取下多了一分濕潤,讓口感更有層次。

而脆嫩多汁的辣味炸雞,均勻沾裹上特製的韓式辣醬, 讓那又甜又辣的濃香滋味,將熱騰騰的炸雞襯托得美味更勝! 越吃是越過癮! 這經典的韓式美味,千萬不要錯過!

📍#棉花糖炸雞

第一次看到這麼浮誇的炸雞,夢幻棉花糖讓人看的目不轉晴,除了讓口感層次更加豐富外,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獨門裹粉工法,緊緊鎖住鮮甜肉汁,香脆,多汁卻不油膩,無人能抗拒的炸雞! 大人小孩都愛吃呀!😋😋😋

📍#精美小菜

輪流請客每次用餐前都會先隨機提供多種不同的韓式小菜,會依照不同季節做更換及搭配。每盤小菜都好美味,其中韓式泡菜和清新爽口的玉米沙拉搭配韓式美乃滋,超開胃的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調酒

焦糖瑪格麗特太好拍了,上面的棉花糖一上桌就讓我們拍不停了,淋上焦糖醬時超療癒人心的。

另外一杯藍柑瑪格麗好美,藍色夢幻色系超迷人的。

這次到輪流請客用餐,不但吃得到道地韓式風味,不論是份量或口味都讓人超滿足,

很適合情侶約會、閨蜜好友聚餐和同事聚會等等~

分享給喜愛韓式料理的朋友們,

快收藏起來。👍👍

🔺抖音影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vt.tiktok.com/ZSJdDxBmY/

🔺YT影片:

https://youtu.be/O8Tp_te6o5o

——————————————

🏠 🏠 店家資料 🏠 🏠

🔺店名:輪流請客 x GLAMAIR 韓式餐廳 二號店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86號

🔺營業時間:11:3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捷運:大坪林1號出口

🔺IG: @glamair_2

————————

🔺店名:輪流請客xGLAM AIR ❙

📌內湖店一號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9號

🔺電話:02-8751-8791

#輪流請客XGLAMAIR韓式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輪流請客 #新店美食 #美食

#tiktok美食特派員

#大坪林 #新北美食

#大坪林美食 #新店

#韓式料理 #韓式

#台灣美食 #新店韓式料理

#大坪林韓式料理 #韓式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