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焼肉ショジョ Yakiniku SHOJO]

1 / 1

https://www.instagram.com/buymefood2/
|歡迎各位觀眾小盒子私訊美食|
-   

  💡牛來了雙人套餐¹⁷⁴⁰+10%

▫️椒鹽特選牛五花▫️牛肋條▫️後腹肉
▫️雞松阪▫️伊比利豬▫️生食級干貝
▫️奶油綜合菇▫️玉子燒▫️可爾必思

💡鹽蔥牛舌²⁶⁰
💡辣味增雞腿肉¹⁰⁰
-
椒鹽特選牛五花、後腹肉、牛肋條這三種肉品使用台灣形的瓷器,擺盤超大氣,牛五花的外觀跟生魚片有點相似,帶有大量油脂,以椒鹽的調味方式讓牛五花吃起來較不膩~

最讓我感到驚艷的是雞松阪,肉不是只有一片,反而是很多肉串在一起的感覺!但個人是沒有很喜歡這種口感啦,是不是我見識匪淺初次吃到雞松坂?

生食級干貝本身有滿滿的海味,個人喜歡表皮烤的脆脆的將汁鎖在內層,咬下去可以看到淡水河在我眼前!

奶油綜合菇裡面有三種香菇,奶油徹底的入味到香菇裡,每個菇都有濃濃的奶油味,厲害的地方是吃太多不會膩,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小秘訣燒肉醬跟味增醬搭在一起配肉超好吃,建議大家可以試試看!打卡後可免費升級牛丼飯,蛋黃及飽滿的米粒融合配上肉香好吃,稍嫌可惜的是有點死鹹!
-
評審請給分
🐕🐕🐕🐕🐕
-
✔️時間:17:00-23:00
✔️電話:05-5361761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中堅西路58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