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鹹交織的涼爽美食|高雄市三民區_嘉義四味果汁涼麵

1 / 1

我是想跟全世界的美食談戀愛的S小姐,聽起來有點貪吃,有點貪心;但,我確實是真心愛著所有美食的。

去嘉義吃過一次就會愛上的涼麵,竟然來高雄了!

喜歡美食,也喜歡到處探訪美食的我,某一年去嘉義旅行時,在嘉雄陸橋下遇見這間涼麵和四味果汁後,從此便成了每去嘉義必吃的當地小吃!甚至會特地去嘉義吃!

而現在,不用到嘉義,就可以在高雄吃到道地的美食啦!

位於高雄市三民區,文藻外語大學周邊的四味果汁涼麵,剛開幕不久,我便興奮又期待的前往排隊購買!

涼麵加上四味果汁的組合,聽嘉義的朋友說算是當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小吃!

為什麼這道涼麵讓人如此難忘?特色在於除了麻醬、蒜泥、小黃瓜之外,淋在上面的美乃滋創造了甜鹹交織的口感,非常特別。

和嘉義店一模一樣的果汁機大家看到了嗎?

很多人不知道四味果汁是哪四味,其實是鳳梨、木瓜、芭樂、檸檬,而這四味加在一起是意外的順口!店內還有賣皮蛋豆腐,也是很受客人歡迎的小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分店是第三代老闆經營的,認真品嚐、吃完,確定口味沒變,好開心!

想來點辣味的人,可以自己加上辣度剛好的特製辣椒,害怕蒜泥的朋友可以事先告訴老闆不加喔!最棒的是,涼麵也能做素食的唷!

好好吃飯才能好好去愛,深深覺得在自己的城市遇見異鄉所愛的美食,有一點浪漫!我是S小姐,你們也曾經有過這樣的美食邂逅嗎?

店名:嘉義四味果汁涼麵高雄三民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天祥一路183號

營業時間:09:00-19:00

電話:0980-828-585

歡迎合作邀約:[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