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酒|7-ELEVEN 獨賣|臺虎精釀

1 / 1

-
🔆 臺虎精釀 長島冰啤 $99
🔺 產地:台灣
🔺 容量:500 ml
🔺 酒精濃度:9.99% vol
-

超商真的越來越進步了,除了推出各國啤酒節,還有發揚光大台灣自有品牌。臺虎精釀啤酒,推出幾種調酒系列啤酒,有多種口味,每瓶標榜9.9酒精濃度,喝了會有微醺感。其中「長島冰啤」最為好評熱賣,每年年底左右會回歸販售。限時又限量,時常讓人跑7-ELEVEN也難尋一罐。
-

#長島冰啤
金黃色檸檬圖案,罐身設計看起來就很清涼。稍微有檸檬的清新香氣,還有些酸甜,順口好喝,氣泡感十足,沒有很重的酒精感,清爽又輕盈,真沒想到長島冰茶又能升級成如此爽口程度。加冰塊飲用,風味會更好。
-
吃編也喝過其他口味的特色調酒冰啤,例如 #寂寞西多#LonelyMojito 整體來說,口感差異不大,就是味道淡了些。
-
(理性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 全台 7-ELEVEN
-
-
-
#丸食評_酒精#丸食評_連鎖
#tiawanfood#taipeifood#taiwanbeer#beer#taipeidrink#drinks#alcohol#alcoholic#longisland#longislandicedbeer#taihu#taihubrewing#beerlover#taiwan#taipei#台北美食#臺灣美食#台北酒吧#飲酒#啤酒#臺虎精釀#超商美食#超商新品#超商飲酒#長島冰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