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龍山寺站 |必喝現打果汁|美蘭姨果汁吧

1 / 1

-
🔆 草莓牛奶 $70
-

南機場夜市必喝飲品,手工新鮮現打果汁。台北市政府尚未改革夜市環境時,美蘭姨果汁吧 早就是夜市老始祖,憑著檯面上多種新鮮蔬果,親民的價格,原汁原味呈現給顧客,造就好口碑,逛夜市之餘,也能稍微補充些維他命C。
-

#草莓牛奶
我是被價錢吸引買的,在這物價高飛時代,牛奶類都超貴,更別說是冬季限定草莓,在這只要70元!超佛的!
-
新鮮草莓下去打,品質稍微不穩定,多半都是偏酸的草莓,攪打時也沒加太多糖,整體喝起來挺鮮的,也有草莓籽顆粒。
-
🏠 美蘭姨果汁吧 (25號攤位)
🚈 近捷運龍山寺站
📍 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二段309巷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1:30–00:30
🚷 公休時間 依店家公告
-
-
-
#丸食評_飲料#丸食評_新北#丸食評_龍山寺
#travel#taiwan#taipei#nightmarket#travelgram#traveler#instatraveling#hi_trip#ひとりっぷ#一人旅#台湾#台北#フルーツジュース#フルーツ#ジュース#台灣小吃#台北小吃#南機場夜市#萬華#美蘭阿姨果汁吧#台北飲料#台北果汁#台北美食#果汁#南機場夜市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