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雙連站|專賣戚風蛋糕|Migo's Cakes 蜜菓拾伍

1 / 1

-
🔆 芝麻戚風蛋糕 $180
🔆 烏龍無花果戚風蛋糕 $200
🔆 拿鐵咖啡 熱$140 /冷$150
🔆 蜜桃烏龍茶 熱$140 /冷$150
-

只開平日的絕美的咖啡廳,假日接受預定蛋糕訂單。距離雙連站3分鐘路程,沒有華麗裝潢。

-

一進門就直視冰櫃,裡頭擺的是每日限量戚風蛋糕,每一樣都好吃,而且數量有限賣完為止。每個戚風蛋糕個體都超大,不貴吃到就划算,可堪稱是全台北物超所值的咖啡廳。
-

#芝麻戚風蛋糕
戚風蛋糕體,本身綿密有氣孔,不會太乾。用叉子劃開,裡頭黑芝麻奶油醬流出,濃稠又滑順,濕潤了蛋糕體,有著較重炭香味,非常好吃。鮮奶油,綿密油質,讓整體味道更加分。
-

#烏龍無花果戚風蛋糕
用茶葉入蛋糕,光單吃蛋糕體就有很濃的烏龍茶香,整體顏色也偏向深草綠色,搭配新鮮無花果,切得有夠大塊的,稍微帶籽口感,整體搭配起來清爽不甜膩,很讚。
-

#拿鐵咖啡
中規中局,整體喝起來感受稍微偏苦些,上層泡沫很細緻,易保溫。
-
#蜜桃烏龍茶
雖然不曉得茶包品牌,但喝起來蜜桃味很重,冰飲不錯,沒有澀感。
-

內用限每人低消一杯飲料。
-
🏠 Migo's Cakes 蜜菓拾伍
🚈 近捷運雙連站1號出口
📍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77巷3號
⏰ 營業時間 週六日12:00–20:30
🚷 公休時間 週一~五
-
-
-
#丸食評_甜點#丸食評_台北#丸食評_雙連
#migos#taipeifoodie#taipeifood#taipei#foodie#taipeieats#4foodieforfoodie#ifoodie#popdaily#popyummy#taipeicake#taipeicafe#台北美食#台北#赤峰街#赤峰街甜點#蜜菓拾伍#戚風蛋糕#雙連站美食#下午茶#雙連美食#台北甜點#雙連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