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奴魯魯山西總店|來這吃肉最過癮!菜色選擇豐富多樣,下班後放鬆的好去處!

1 / 1

火奴魯魯主打炭火燒烤,從最基本的串燒、炸物、火鍋到定食都有賣。

懶得一道一道選可以點配好的「經典串燒拼盤」,內含 4 支豬肉捲、4 支牛肉捲(口味隨機)。平均一支不到 40 元,而且多了一點驚喜感。

甜蝦僅用鹽烤的方式調味,吃來紮實甜度高;松阪豬焦脆的邊邊吃起來也很香。

魚下巴有膠質,肉質鮮甜無腥味。個人覺得略乾,但有的人就愛這種「恰恰」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也喜歡菜式多樣,適合小酌閒聊的空間,趕緊把這家放進口袋名單吧!😉

——————————————

🔍 台中市北區山西路二段211號

☎️ 04-22913021、0923330935

⏰ 17:30-02:00

🔢 😃😃😃🌑🌑

🛵 Foodpanda

✏️ ❶ 自帶外食酌收 $100 清潔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❷ 自帶酒加收 $200 開瓶費

——————————————

20210224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火奴魯魯總店 #火奴魯魯總店 #火奴魯魯山西店 #火奴魯魯 #台中北區串燒 #台中串燒 #台中北區燒烤 #台中燒烤 #台中宵夜 #台中北區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