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可以吃! Mister Donut X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甜甜圈期間限定超萌登場!

1 / 1
Mister Donut X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們聯名期間限定登場!  Mister donut真的太會聯名了!這回請到火紅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們配上季節櫻花口味,正值櫻花季,粉紅兔兔、P助超可愛超逼真閃亮登場 怎麼可以吃兔兔!!!這隻櫻花兔兔可以吃,一起萌起來一起賞櫻去,重點~這次還有主角招牌波堤獅也一同出場,就是要給你一次萌到不行,必吃款決不能錯過。

Mister Donut X卡娜赫拉|包裝

可愛到不行,甜甜圈紙盒、提袋包裝都換上波堤獅與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設計,超用心設計就是要走在路上提著也可可愛愛。

一面藍色一面粉紅色設計,當家花旦波堤獅配上粉紅兔兔與P助一起甜甜圈一起,不管哪一面都超級吸情。

甜甜圈紙盒也是可愛到不行,從拿出來到打開已經少女心尖叫無數次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Mister Donut X卡娜赫拉|開箱

一拿出來後,一定要再說一次~好!可!愛!四款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們與一款波堤獅,以及櫻花季限定甜甜圈,一次捕獲大家的心。

粉紅兔兔甜甜圈

怎麼可以吃兔兔~~~超萌粉紅兔兔,不得不說這次的兔兔做的超級像!萌萌大臉外皮是櫻花口味,鬆軟麵包體內陷草莓鮮奶油(櫻花口味我先pass,個人很不喜愛花系列口味)

P助甜甜圈

超可愛P助,表情放鬆到不行~~~外皮是水蜜桃口味巧克力,鬆軟麵包體內陷包覆水蜜桃鮮奶油,味道部分較喜愛水蜜桃這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紅兔兔波堤

兔兔變身波堤,雖然不是波堤一顆一顆造型很像放大版圓圓5Q,口感是像波堤般的Q彈帶著櫻花香氣,喜歡波堤QQ口感可以選這個系列。

P助波堤

P助也一起變身波堤,QQ口感搭上水蜜桃口味巧克力,像麻糬般的QQ實在很可以。

波堤獅甜甜圈

招牌蜜糖波堤,配上萌萌波堤獅大臉,當家花旦波堤獅,這款絕對要買要買要買!害怕新口味不敢吃但想跟上這一波新口味那選這一款就沒錯!

櫻花草莓波堤

櫻花季限時推出,招牌QQ波堤外皮裹上櫻花口味巧克力配上內陷酸酸甜甜草莓鮮奶油,難以言喻的櫻花口味,推薦給愛花香控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朵朵櫻花

全新櫻花圈體,吃起來像蛋糕口感連內陷也是粉紅色櫻花口味,在搭上外皮整個裹上櫻花巧克力,整體櫻花到不行,這款推薦給喜愛櫻花口味者!個人吃一口馬上say bye,花香的香料感我實在無法。

Mister Donut X卡娜赫拉|整體評價

卡娜赫拉甜甜圈兔兔、P助系列真的可愛到不行,整個聯名也相當用心!除了櫻花口味先pass以外實在很推波堤獅甜甜圈 最愛的一款,經典蜜糖波堤配上波堤獅本尊,可愛無敵好吃無敵!!

另外Mister Donut 門市還有多款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周邊商品陸續開賣!販售品項包含有面紙套、飲料提袋、環保杯,每一款都超可愛,喜歡波堤獅與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千萬別錯過這次限時聯名。

感謝大家陪我到結尾,喜歡幫我點個愛心也可以追蹤以下平台

weiwei享食趣,愛吃愛拍愛分享跟著我一起享受每一個時刻 : )

👉IG帳號 weiwei_8111

歡迎留言或跟我聊聊天也可以 下次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懶人包系列

一堵台北劍南山夜景,台北百萬夜景盡收眼底加碼夕陽一次報給你

實在好療癒!2020全聯必買甜點大公開|15大推薦全聯甜點清單

星巴克最強飲品!2020星巴克耶誕限定太妃核桃風味那堤幸福回歸

2020年精選10家台北外送美食推薦!外送控吃起來!

Jasons超市必買TOP 10!百元以下高CP值零嘴都在這!

精選北中南十間質感咖啡廳|一杯咖啡一塊蛋糕完美的午後/放假就適合來放鬆一下

捷運美食

台北|市政府|燒肉中山ZONZEN一生懸命以肉之名/燒肉控必吃推薦/ATT4FUN信義區百萬夜景

台北南京三民站|來吃咖哩咖哩控集合/大師兄銷魂麵新品牌/職人精神咖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中山站|卜卜商店/隱身赤峰街二樓日式老宅/免排隊也能喝到/台南波哥茶飲台北也有店

#misterdonut#卡娜赫拉#甜甜圈#期間限定#粉紅兔兔甜甜圈#p助甜甜圈#波堤獅甜甜圈#波堤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