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飲料 | 忠孝復興 | 東區飲料店 | 思春

1 / 1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在東區附近逛街的🙋! 這家飲料店其實就在東區的巷子內,很好找~而且名字超可愛的啦! 這次點了兩杯他們家的招牌,分別是重磅奶茶跟純真那提都有加白玉,他們家的白玉超好吃!!可以明顯知道它是蜂蜜做的,不會死甜,配上一口奶茶,真的大大加分。
  • 重磅奶茶+白玉珍珠(中杯 微糖微冰)𝙽𝚃𝟻𝟶 
  • 純真那堤+白玉珍珠(中杯 微糖微冰)𝙽𝚃𝟼𝟶

首先重磅奶茶是嚴選韓國進口奶粉搭配頂級紅茶,推薦給重茶味重奶味的人,個人覺得微糖微冰剛剛好,加白玉會再稍微甜一點,這杯適合喜歡飲料偏甜的朋友們。

我比較喜歡的是純真那提!它是特選濃厚紅茶,搭配濃郁福樂鮮奶 ,所以茶味、奶味都很濃郁,牛奶的比例較茶高,但不會讓人覺得太負擔,喝起來很清爽,像我一樣飲料不喜歡喝太甜的人一定要點這杯,超好喝!

👉下滑看菜單呦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19號

  (🚇#忠孝復興站 4號出口)  

◽️營業時間:11:00-21:00

◽️聯絡資訊:0970-514796

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 #台北美食 #台北飲料 #台北飲料店 #忠孝復興美食 #忠孝復興 #東區 #東區美食 #東區飲料 #奶茶 #重磅奶茶 #那堤 #思春 #taipei #taipeifood #taipeidessert #popyummy台北 #popyummy #dessert #coffee #bfgffood #跟著peggy懂吃懂吃

👉記得鎖定 peggy_dessert.s 看更多的美食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