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新店||義汁小豬 Steak Pasta

1 / 1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6號

🍝澳洲沙朗牛排$290

🍝飄香雞腿排$290

🍝爆汁豬排$260

🍝套餐+$75(餐包、湯、飲料)

跟家人隨便找晚餐吃,經過這家,在新店小有名氣的義大利麵的,適合學生族群,真的是俗夠大碗!!

菜單有義大利麵、燉飯,還有簡單的排餐,甚至還有排參加義大利麵的組合,讓你同時可以吃到大塊的肉排及義大利麵,重點是超便宜!

義大利麵和燉飯有青醬、番茄、奶油、粉紅醬、清炒,應有盡有,還有很多口味可以挑選,還可以料加量,加焗烤,都可以依自己喜好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套餐

是蘑菇濃湯,沒有過多的勾芡,喝得出大蒜的香味,每一快蘑菇都切超級大,也吃到的洋蔥粒,完全不馬虎,鹹度也夠。

飲料選了奶茶及綠茶,奶茶是傳統奶精奶茶,就是好喝!!綠茶是無糖的,怕有負擔的可以點綠茶。

餐包一份是兩顆,看起來普普通通,結果裡面咬開,直接爆將漿!!真的感受的到店家的用心,不會因為價位低就隨便,湯加餐包加飲料等於只要75元!!😳😳

看看這個沙朗,我還很擔心會不會是薄薄的,還很難咬得肉,結果超級厚,而且很嫩!!沒有過多的調味,吃得出牛肉的原味,沾著玫瑰鹽吃很棒!!

旁邊的義大利麵還可以選口味,剛好我們今天全部搭配清炒,炒出大蒜香,菇也給得很多,吃得出蘑菇的味道。

豬排來不急好好拍照,已經被吃了。

也很大一塊,又很厚,不會有難咬得筋,表面煎得金黃,裡面濕潤度剛好,完全不乾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雞腿排也超大!表皮金黃酥脆,肉質多汁,但覺得調味稍淡些,我就撒一些玫瑰鹽配著。

感覺肉排比義大利麵還優秀,麵的份量超級大,真的很適合學生族群,這種價位可以有這樣的表現即使不是很精緻的義大利麵,但真的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