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忠孝新生 -小酒館] Power beef有菜單🥳

1 / 1


在金山南路上看起來很厲害的小酒館裡面居然有很厲害的丼飯!朋友推推來吃看😋菜單在這邊,不過酒飲的部分就沒拍了🍺

🍚和牛海膽丼 780

狠下心點了店家的招牌,平常根本沒有吃這麼貴的丼飯,但不得不說,真的是太好吃了喔買尬!

和牛雖然看起來很紅但不會有血腥味,超嫩超好吃!旁邊還有店家特調的松露奶醬,搭配和牛一起吃更為滑順,還多了一點松露都香氣,喔怎麼這麼好吃!

海膽也是非常鮮甜,上面還放了一點點魚子醬,也太高級!雖然魚子醬對我而言有些多了🤣海膽配著和牛吃以前都沒有這樣試過,意外的非常搭調!兩者的美味不會被蓋過!

飯的部分醬汁淋得非常充足,每一口飯都吃得到好吃的醬汁,而且飯粒粒分明,我喜歡!

不過這碗男生我覺得應該吃不飽,可能還需要再加點一些,我個人是剛好!點丼飯的話還有高麗菜沙拉可以吃,而且可以續的令我超意外!切絲的高麗菜很甜,搭配胡麻醬讓我這個愛吃菜的人覺得被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限定和牛橫隔膜丼

看到超限定就給他點了,但沒有心理準備的人還是別點,太小碗啦!!上菜的時候我們看了這碗還困惑了好久,這個碗大概直徑只有10~15公分吧,女生都吃不飽的大小🤣

不過還是要誇獎橫隔膜,雖然烤過但一點都不會柴,嚼起來很香!配上蛋黃一起吃風味更佳,Power beef的蛋黃很濃郁,拌肉拌飯都好吃。

店家上菜的速度有些慢,這碗是我們最先上的,小小的一碗我們只好懷著感恩的心很仔細很緩慢的吃🤣

🥚松露玉子燒 180元

松露玉子燒是很水潤的那種,可以吃到一點湯汁的感覺,彷彿在日本吃到那樣,很有水準!松露的味道不會過重很剛好。

玉子燒份量不小,怕吃不飽的話可以點一下🤣

這家意外看倒不少是一家人帶長輩來吃的,不過這家真的可以多一點人來,可以點更多菜色。這裡還有調酒可以喝,我們坐的位置就在二樓吧台,前面就可以看到帥帥的調酒師調酒很養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werbeef #powerbeef日式烤牛肉飯小酒館 #日式烤牛肉飯小酒館 #小酒館 #台北小酒館 #居酒屋 #台北居酒屋 #和牛海膽丼 #超限定橫隔膜丼 #松露玉子燒 #豪華丼 #丼飯 #台北丼飯 #台北美食 #華山美食 #忠孝新生美食 #忠孝新生 #金山南路

#蒨吃丼飯 #蒨吃日式 #蒨吃小酒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