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中和美食|邀約狗狗一起做牛奶浴

1 / 1

宛如瞬間到了大自然森林的網美店,瞬間把日常生活的疲累整個都拋諸腦後,無法泡牛奶浴來伍伍零享受一下,牛奶浴的視覺吧!

室內配置的鞦韆讓用餐的客人當一回叢林裡的花仙子,喚起童年時光,感受叢林世界與世隔絕的氣息,把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放飛自己的心靈。

伍伍零餐點

墨西哥雙重起司火辣雞帕尼尼

豐富的餡料纏繞著起司系列的組合餐點,成了小型的黃金瀑布,加上店家的秘製醬,火雞肉的肉質香嫩多汁。

焦糖肉桂法式吐司

法國長棍、肉桂、蘋果三種結合再一起,外層鋪了六片蘋果餡,肉桂跟蘋果經過店家特殊處理,把焦糖淋在法國長棍上更加凸顯肉桂與蘋果與蘋果的香味。

狗狗牛奶浴-咖啡

造型冰磚是店主的DIY構想,冰磚造型有著馬爾濟斯、博美、紅貴賓,造型深得人心,冰磚有分大、小,牛奶浴附贈送上小盤巧克力碎片與貓舌頭,來到綠意盎然的環境,來個冥想的大自然芬多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狗狗牛奶浴,店家採用的鮮奶使用的是光泉,造型冰磚上則是使用美式咖啡。

👇👇

伍伍零-Garage550 中和店的Facebook

位於永安市場站,不熟路的朋友,記得打開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