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高價抹茶冰「Hikari生抹茶風味巧克力冰淇淋」

1 / 1

🍵 Hikari生抹茶風味巧克力冰淇淋,199元

先前只有全家看到的 Hikari生抹茶風味巧克力冰淇淋,原價很驚人,後來有時會特價,第一次入手是99元,當下享用時挺喜歡,一盒8入,有抹、有巧克力味卻不過甜,特價值得購入!

之後又有特價時,直接帶了兩盒丟家裡冷凍庫,沒想到完全悲劇。放了一陣子,但因有注意到期日是2021年3月4日,就很放心繼續放冰箱,沒想到上周熱爆開了一盒想吃卻愈看愈不對勁。

照理來說,一開就應該直接看到的抹茶生巧克力冰淇淋,上面怎麼被滿滿的冰霜覆蓋!?好不容易努力清掉,口感也完全不對了,錢的形狀沒變成抹茶形狀,是變成垃圾桶形狀。

另一盒,嗯,果然也變成冰雪奇緣版本,只好邊唱let it go邊灌垃圾桶,根本直接從蜜糖變毒藥啊!是說現在全家也看不到這盒身影,可能是限量已售罄,唉呀是什麼原因也不重要了,只能安慰自己有吃到最正常的好吃版本。

#全家 #全家冰品 #抹茶 #抹茶控 #抹茶控吃便利商店 #抹茶控吃冰 #BlueMonday特輯 #MondayBlue特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