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特色早午餐-山笠屋日式早午餐屋(裏頭賣著限量銅鑼燒)

1 / 1

蘆洲的早午餐系列真的是越來越多樣化!!這次難得蘆洲吃早餐要介紹的是日式早午餐店-山笠屋;外觀有點日式的風格,空間不大,裏頭大概8-10張桌子,假日不提供預約,只能現場等候,但流動率算快,我們大概周日11點半到用餐剛好有空位。
裏頭最特別的餐點就是別有以往早餐店的漢堡或吐司麵包,更換成了銅鑼燒餅皮。
我們快來速速的瀏覽菜單:

  這次點了銅鑼燒唐揚雞特餐$150元(附紅玉紅茶)
裏頭包含銅鑼燒三片、薯條、沙拉、嫩蛋、唐揚雞
銅鑼燒餅皮本身有甜甜的滋味,不需再特別加上蜂蜜調味。唐揚雞肉部會過柴覺得乾澀;紅玉紅茶真的別於一般早餐紅茶,不過澀,也不過甜;薯條酥脆可口早餐罪惡好搭配!
里肌炸蛋吐司$65
醃製豬里肌和土斯有著絕妙的搭配,加上高麗菜絲及炸蛋是清爽搭配!!

山笠屋鮮奶茶$55
原本睡不飽的我容易水腫嚴重,想點個利尿、限量的紅豆水,可惜沒賣,加點了鮮奶茶,有點罪惡但因為紅茶本身的好喝,鮮奶茶絕對不遜色!
櫻花蝦脆蛋餅$55
嘗鮮的蛋餅口味,一端上桌就有著海味,如果怕海鮮味的人不適合點~咬下去有酥脆的口感,個人覺得普通,但同行有人很愛!

吃完正餐,可購買每日限量的手做銅鑼燒當下午點心或嘴饞食物;它們總共有三種口味分別為:紅豆、抹茶紅豆、巧克力

身為抹茶控及巧克力控的我,當然選了這兩種口味,還附上了可愛的小紙袋包裝

如果不來吃早餐,也能順路來買個銅鑼燒解饞,事後會再分享銅鑼燒口感!


店家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275號(捷運三民高中站)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yamakasaya275/menu/?ref=page_internal

營業時間:週二-五: 06:30-14:00、週六-日:07:00-14:00        (周一公休)

如果想參考更多美食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跟我一起分享美食

https://www.instagram.com/eat_with_weiwe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