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竹南泰式料理]~繽紛泰~隱身巷弄中的泰式料理

1 / 1

今天要介紹一家位於苗栗竹南的泰式美食,地點在竹南大業街,不容易發現,就像一般的住宅,通常都是熟客才知道的一間泰式料理。

這次是友人帶我來的,要來之前建議可能要先訂位,避免落空。

店內環境:

有許多泰國相關的擺設。

這是菜單,價格大約在$100-$300左右,也有甜點飲料作選擇。

還有個人簡餐可以點,加$80還能升級套餐。

店內還會有一些菜單上沒有的料理,會寫在小黑板上。

今天四人用餐,點了六道菜加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月亮蝦餅$250

月亮蝦餅應該是泰式料理必點的,就是大家熟悉的味道,它的醬比較特別一點點,不像有些是紅紅的泰式酸辣醬,他們家的感覺有加梅子,紫蘇梅的感覺,酸酸甜甜的。

2.打拋牛$210

打拋牛我第一次吃,通常都吃打拋豬,繽紛泰的打拋牛四季豆很多,增添脆脆的口感,但是牛肉太碎了,基本上吃不太出牛肉的味道,辣度是小辣,非常下飯。

3.綠咖哩雞$190

綠咖哩雞的部分,蠻香的,香料的味道有出來,辣度也是小辣,份量沒有到很大份,雞肉不會到很柴,蠻特別的是,裡面加得很像是冬瓜,蠻意外的,也是一道很下飯的菜。

4.蝦醬空心菜$100

蝦醬空心菜就是標準的味道,沒啥特別的,口味偏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清蒸檸檬鱸魚$330

檸檬魚的部分,鱸魚偏小隻,所以很快就吃完了,要小心刺有點多,醬汁的部分,酸味非常明顯,魚肉要沾到醬汁比較有味道,不然就是單純在吃鱸魚而已。

6.新品 芒果炸雞$260

老闆推薦的芒果炸雞,一開始我以為是炸雞加芒果醬,但其實是炸雞加上青芒果,我覺得味道蠻特別的,有點像青木瓜,青芒果可以解炸雞的油膩,但沒有到很喜歡,可能是我不喜歡芒果青的味道,炸雞很嫩,應該是用雞腿肉,這道推薦給喜歡芒果青的朋友。

甜點:摩摩喳喳$50

摩摩喳喳的料很豐富,有椰奶、黑糯米、西米露等等,一開始我以為會很甜,但吃起來不會很甜,不要看小小的一碗,飯後來一碗,就很有飽足感。

椰香黑糯米$40

白飯很像是算人頭的(單點內用加飯不用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來說:口味上大致都不錯,菜色也相當豐富,不定時也會有隱藏菜單,價格相較知名泰式連鎖店,平價一些,很適合小家庭、朋友聚餐,如果只有一兩個人,也可以點個人套餐,會比較划算,記得提前預約。

此篇非葉配,單純我個人感受。

提供大家參考。

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大業街158號

電話:037-473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