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竹燒肉 | 食在燒平價石板燒肉 只要150元就能品嚐到的好滋味

1 / 1

📍新竹,食在燒 石板岩燒

❶特選牛五花 $150

❶美國板腱牛 $180

——————————————————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大同路94號

🚇竹東火車站 步行10分鐘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食在燒位於火車竹東站步行約十分鐘處,在一條寧靜的小巷住宅區中,小清新的門口立刻就吸引了我的注意,明亮乾淨的裝潢再配上獨特的石板,實在是別有一般風味呢🤩重點是他們走的完全是平價路線,只要150元起就能品嚐到石板燒肉的美味囉!

店家採用天然的火山岩—花崗岩製成燒肉板,利用岩石良好的聚熱功能把肉煎熟~而石板燒肉的最佳保溫溫度為15分鐘,如果覺得烤盤不熱了可以請店員幫忙做更換唷!

肉品的部分我們這次點的是特選牛五花以及美國板腱牛,他們的牛五花肉質真的很鮮嫩多汁,取自胸腹兩側的肉,油花分布的均勻,不會像一般牛五花那麼油膩的感覺,用石板燒過之後,真的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而美國板腱牛的口感則是比較有嚼勁一點,位於肩胛的內側,肉質不像牛五花這麼的軟嫩,但是油花也較少,熟度的話我個人覺得7分熟是剛剛好的,如果烤到全熟的話會有點太柴喔!所以烤肉的時候要特別注意一下啦!

我們這次點的是套餐,套餐可以選擇一種蔬菜加上飲料,或是兩種蔬菜,而我們選擇的是花椰菜、杏鮑菇、玉米筍以及青椒。這些蔬菜沒有過多的調味,非常適合吃喜歡原汁原味的我呀😍

Tata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