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區美食 x 健康與美味兼具的早午餐 x 最新網美打卡餐廳 x TAMED FOX 信義店

1 / 1

隨著健康意識抬頭,越來越多餐廳開始推出健康餐,但提到健康概念的菜色,很多人的既定印象都是清淡無味,可是誰說健康飲食就要吃得很乏味、很清淡呢? 艾咪這次要來介紹近期吃到最好吃的健康早午餐餐廳「TAMED FOX XINYI」,除了餐點兼具健康與美味外,餐廳的裝潢風格超級適合拍網美照,這家店2020年9月才開幕,立刻成為IG上超夯的網美打卡餐廳!

「TAMED FOX」是由一位旅美回台的營養師所創立,她希望能提供美味且營養均衡的餐點,將健康飲食好好地傳遞給台北的外食族。「TAMED FOX」一店開在信義安和站附近(近期新搬家至四維路住宅社區巷內囉),而2020年9月新開幕的「TAMED FOX」信義店,餐廳坐落於信義商圈,有著更大的空間及戶外庭院區,可以帶毛小孩一起享用美食,是間寵物友善餐廳。

TAMED FOX XINYI-店內環境

「TAMED FOX XINYI」以白、綠色系搭配淺色木質調,風格風尚且帶有一點文青感,營造出自然愜意的氛圍,完美呈現了美式 Cafe 的休閒感。走進店內,映入眼簾的是開放式廚房及點餐吧檯,另外在吧檯前有一個長桌,展示生活雜貨、書籍、餐具等,甚至還有與Tamed Fox合作的商品,將餐廳結合了美食、咖啡、選物等質感空間,室內座位區有適合跟朋友聊天吃飯、也有適合工作的區塊,部分座位有提供插座,只是店內有限時用餐時間為2.5小時,若想久坐的筆電族們得留意一下時間喔!

TAMED FOX XINYI MENU 菜單

「TAMED FOX」以均衡的健康飲食概念打造餐點,主張減糖、低脂、高纖,但「TAMED FOX」團隊對於餐點的美味上也絕不讓步,為了健康及美味兩者兼顧,他們以蘋果泥及蜂蜜等食材替代糖類,以希臘水果優格取代部分奶油,並以全麥穀類麵包取代白麵包,使用更健康的食材,將健康飲食與美食劃上等號。「TAMED FOX」餐點除了有主食、輕食外,也有甜點及小點類,主食類的餐點可以選擇糙米藜麥或生菜沙拉,也可以選擇兩種各半。另外「TAMED FOX」信義店與被評為亞洲最佳50咖啡廳的Rufous Coffee合作,店內咖啡水準很高,值得一試!

TAMED FOX XINYI 餐點介紹

  • 迷迭香蜂蜜香煎雞腿碗   $330

艾咪當初就是在網路上被這個色彩繽紛、賣向極佳的超大雞腿碗照片所吸引,一入座就已想好要點這道料理,而我選擇搭配的是沙拉,碗內除了扎實多汁且鮮嫩可口的雞腿肉外,其他的配料有泡菜、炒蛋、烤醋菇、抱子甘藍及些許番茄和洋蔥等,口味清爽一點也不清淡,因為雞腿肉及配料處理得很夠味,最重要的一點是艾咪是個超級挑食的人,有很多食物都愛不吃(例如:胡蘿蔔、馬鈴薯、南瓜、地瓜、芋頭等),但這一大碗雞腿碗裡的所有配料全是艾咪喜歡吃的食物~光這點就值得讚許!而且整碗份量非常大,非常有飽足感,艾咪完全可以感受到「TAMED FOX」對於餐點的研發及口味,真的是非常用心~

  • BBQ嫩雞堡   $330

這道嫩雞堡一端上桌,超大超厚的舒肥雞胸讓艾咪目瞪口呆,搭配焦化洋蔥、起司、番茄以及店家自製的BBQ優格涼拌紫高麗菜絲,再加上烤得又香又酥脆的全麥布里歐麵包,口感豐富且美味,吃起來也相對沒負擔,份量十足,當早午餐或下午茶點心都非常滿足。

  • 全麥肉桂捲  $100

艾咪的男友是個肉桂捲控,來到這當然不能錯過「TAMED FOX」研發的肉桂捲,以全麥麵包取代白麵包,口感鬆軟且裏頭還有些許的核果,上層則是以希臘優格調製而成的起司糖霜抹醬,優格與肉桂意外的相配,麵包體除了有肉桂的香氣,另外也保有全麥風味,整體吃起來甜度剛好,真的是個健康與美味兼具的點心呢~讓我們可以吃得很開心也比較沒有罪惡感~艾咪很喜歡!

「TAMED FOX XINYI」目前榮登艾咪心目中排名前三名的早午餐店,除了店內的裝潢與環境,讓人感到非常悠閒及放鬆,有種宛如身處在國外用餐的氛圍,另外有著老闆營養師為我們的健康把關,提供多種餐點的選擇,有三明治、輕食碗、漢堡、比薩及甜點等,無論哪個時段來用餐,都能放心的好好享用美味的健康餐點,完全不會有罪惡感呢!艾咪推薦大家必點迷迭香蜂蜜香煎雞腿碗,這道料理算是店中飽足感最高的一道,不僅吃得健康且非常美味。艾咪還想再去解鎖更多「TAMED FOX XINYI」的美食餐點,之後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敬請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 店名 │TAMED FOX XINYI

🏠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1號號 B1 樓

▾捷運市政府站3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可抵達

▾捷運象山站1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可抵達

🚫 公休 │ 無固定公休日 (可至TAMED FOX XINYI 官網查詢)

⏰ 營業時間 │ 週一~週五 08:30–17:00 

                        週六~週日  09:00–17:300

📢 備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可刷卡、可線上訂位搶先預約

▾用餐時間2.5小時

▾每人低消一份餐點或飲料,0-12歲小朋友沒有低消

▾禁止攜帶外食或外帶飲料

▾可攜帶寵物入內,但寵物在室內必須以短牽繩綁住或是放在籠子中

🐷挑食鬼評分

食物:🌝 🌝 🌝 🌝 🌗

環境:🌝 🌝 🌝 🌝 🌚

服務:🌝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P值:  🌝 🌝 🌝 🌝 🌚

再訪意願: 🌝 🌝 🌝 🌝 🌚

  

#台北美食 #台北早午餐 #信義區美食 #市政府早午餐 #健康早午餐推薦

#tamedfox #tamedfoxxinyi #迭香蜂蜜香煎雞腿碗 #全麥肉桂捲

  

延伸閱讀

美食懶人包

台北美食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美食推薦